学会包容 婆媳“大战” 永不熄火的战争

 

婆媳关系这一话题,从古至今,都是每个家庭头疼的话题。因为婆媳关系决定着未来,那么该如何处理好婆媳关系,怎样处理好婆媳之间的关系呢?要想处理好婆媳之间的关系,首先要学会宽容。

 

不过我很庆幸当初很明智买房子和自己妈妈家很近,所以我妈妈属于“走姆”一族,每天早上来看看,晚上就回家了。有时候是早上来,中午走,下午继续来,晚上走。

 

一般不在我家吃饭。婆婆就不行了,婆婆家太远就只有住在家里。第一次和婆婆如此长时间的相处难免内心不会犯嘀咕,不过我婆婆是第一大好人,村里有名的,所以不用太担心什么!可是婆媳大战还是上演了!

 

是人都有毛病,我也不例外!这个毛病估计是媳妇的都可能犯。以前我们一家人在一起,我都是周末偶尔的溜达回去,也不常住,最长的时间也就是6天,还是春节的时候。我们就彼此博得了一个好名声,我感觉她是个好婆婆,她感觉我是个好儿媳。这下好了,要长时间一起住,哎!问题,都是来自于人的内心,而且往往都是自己作出来的!

 

在医院的时候,婆婆被安排在家了。等我回到家,婆婆一切都安排好了,可能是由于没有长期生活在一起,我们还是非常的陌生。看来让婆婆成为妈妈也之能是口头说说而已,真的要走入心里需要时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婆媳 婆媳大战 婆媳的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