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暧昧变成爱情的5大招,让男人对你付出真心

 

男人暧昧不完全因为爱,女人暧昧完全是因为爱这个男人。玩暧昧要玩出成果,不然只会浪费时间,白白错过这一个恋爱前的美好时光。下面5招脚你如何将暧昧转变成爱情,女人需要主动抓住男人的心。

 

男人暧昧下有潜台词

 

男人虽然喜欢玩暧昧,但并不是说对任何人都会玩得起,对一个毫无感觉的人,自然挑不起任何的兴趣,别说要玩暧昧,恐怕连想做朋友,或红颜的心都没有。如果一个男人向你表现出暧昧,这段情十有八九还是会有戏。

 

他也许是出于害羞,难以将心底之情表明,也许是爱上跟你玩暧昧的感觉,欲罢不能,又或者耐不住寂寞,想要来点刺激调剂。无论出于哪一种心理需要,被他定为暧昧对象,还是会有可以发展下去的可能性。女孩子要学会看懂他的暧昧下的潜台词。

 

如果身边总有一个男人无时无刻地注视着你,说明他已对你暗生情愫;如果身边总有一个男人总爱拿你来开玩笑,说明他只是用打趣的方式表达对你的爱;如果一个男人有事情总是第一个找你出主意,说明你在他心中的位置十分重要。

 

虽然他没有明确地说出“我爱你”之类的话,但女人要意识到这是一场新恋爱的前兆。例如他邀请你去他家的话,可以从次数当中看出他的心思。如果他不止一次地邀请你,意味着他对你的感情隐露已久,正等机会表白。如果只是稍微提一下,说明你在他的心里份量。

 

对于男人流露的这些蜘丝马迹,女人除了要会看穿,还得会巧妙将它运用起来,借力打力,顺水推舟,将这份暧昧转变成真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暧昧 爱情 爱情招数 爱情的招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