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一系列让人不爽的事情,百分百引起你的共鸣!

 

童鞋,你有木有遇到过让你十分讨厌的另一个童鞋呢?因为他们做的事情真的让人无法接受。我相信在每个印象里总会有几个这样的人。校园里一系列让人不爽的事情,百分百引起你的共鸣!

 

1.考试明明考得很好,还说:唉,这次考得好差,回去又要被骂。这类的话,你这是在炫耀呢还是在炫耀呢?

 

2.跟老师走得很近,时不时拍老师马屁。

 

3.一些女的或男的整天在班里认哥哥认姐姐认弟弟。

 

4.以为自己认识一些社会上的混混就是大爷了,动不动就对别人说:信不信我叫人来打你?

 

5.在学校肆无忌惮大声讲脏话

 

6.总是一幅疯疯癫癫的样子,笑的时候整个教室都能听到。收敛一点好么?这不是你家

 

7.炫富的,有了新衣服还要向同学说:我这个衣服是XX牌子的,很贵!

 

8.一群女生一下课就围在一起讨论学校的帅哥。不要这么花痴好么,偶尔花痴一下可以,但不要太夸张了,毕竟你是女生

 

9.在楼上向楼下吐口水、倒汤、倒饮料。

 

10.上课的时候用纸团扔人。这个真的很讨厌好嘛,经常上课上得很认真突然就被纸团打到脑袋,而且还不知道是谁扔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校园 校园事情 校园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