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是男人的最爱,那么一定要学会在这8个时候装傻

 

很多男人都会觉得自己在恋爱后和恋爱前都觉得女朋友似乎哪里不一样。这是为什么呢?亲爱的姑娘们可要注意了,学会八个时候装傻,远做男人的最爱。

 

第一,男人在做出承诺时

 

通常男人都会在高兴的时候做出承诺。这个时候你没有必要去计较他的承诺是否能实现,你只要安静的听着就好。也许他的承诺很不切实际,也许你知道他做不到,你都不可以打断他。如果这时你较真的说一句你肯定做不到,他会觉得你不相信他,所有的好气氛都会没了。

 

女人们请记住了,如果他还愿意承诺,至少证明他想哄你开心。如果你较真到他不愿意给你承诺了,他也没有别的精力哄你开心了。

 

第二,在男人做错事的时候

 

大家都知道男人非常的好面子。如果你总是严厉的指出男人的错误,会让你爱的男人很怕跟你相处,仿佛随时都会被你指责。他已经不是小孩了,不需要你成为他的妈妈或者老师去教育他什么是错什么是对。他需要的是你的宽容和理解。

 

女人们请记住了,任何人都会犯错误,没必要纠结于此。他是你的男人,你就要相信他包容她。他知道他的错误,如果你咬住不放,会让他觉得你难以相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装傻 什么时候装傻 该什么时候装傻 怎样装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