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破坏幸福的习惯,你占几个?

 

幸福来之不易,当它来到我们身边的时候我们更应该珍惜。十个破坏幸福的习惯,你占了几个?千万别让这些影响了你原本美好的幸福生活哦!如果你有占份,抓紧时间改正吧!

 

1.总是想赢

 

恋爱关系的致命杀手之一就是好胜心。我不是指在网球赛中你不能忍受失败的那种竞争姿态,而是指你的恋爱态度,你视这种关系本身为一场比赛,并想获得胜利。把一场恋爱当做一场竞争的人总是寻求优势,占上风,拥有一些能控制对方的想法的,如果你觉得自己有些事不能告诉对方怕他/她借此攻击你,那么你就是处在竞争关系中——但这种关系不会长久。

 

2.不信任

 

在两性关系中有两方面信任很重要。第一是要足够相信对方不会欺骗或伤害你——并且相信对方也如此信任自己。另一方面是确信不管你做了什么或是说了什么,对方都不会离开你并会一如既往的爱你。如果其中一人利用对方的信任做了不可原谅的事,那么第二层信任都将不复存在,你们的关系就此结束——即使是长达十几年的感情。

 

3.不交流

 

对于两性关系中让他们郁闷心烦的事,很多人都会保持沉默。一来是他们不想说出来伤对方的心,其次是因为他们想要保持强势地位(参考第二点,常见的情况是:“如果你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发狂,那我当然不会告诉你!)这种方式在短期内可能会让对方相安无事,但长期下去它会逐渐侵蚀双方感情基础,使其日渐薄弱。小矛盾堆成了越来越大的问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幸福习惯 幸福的习惯 破坏幸福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