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恋的三大优势

 

从古至今,大部分的男人都喜欢选择娶比自己小的女人,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慢慢的有了一些变化。这种观念已经被打破,不少的男士找上大龄女士做妻子!这就是我们通常所说 的“姐弟恋”。比如文章与马伊俐相差9岁,但却如胶似漆。

 

其实一开始姐弟恋就被推向了道德的范畴,认为这种恋爱的方式是不被道德所允许的。但是,笔者认为,姐弟恋并不属于道德范畴,只是现如今人们对于恋爱的或者说对于事物的看法较之前有了很大的改观而已。姐弟恋既然存在必有它存在的原因,就有它独特的好处。

 

一:姐姐需要个弟弟来疼爱。女人的母性是天生具备的,其实母性不能狭义的理解为母亲对子女那般。母性是天生的、本能的。对待自己的弟弟妹妹也会出现“母爱”的影子。有的女士会乐意找比自己小的男士做伴侣,因为她们会发现,对待比自己年龄小的老公时,她们会更加沉溺在爱情中。这并不是她们在爱情中掺杂了其他的感情,这是她们天生具备的基因使然。她们总是乐意照顾,乐意为自己的所爱付出。

 

所以,找个年龄小的老公,他们虽小但仍是家里的一片天。妻子在外面所有的不顺和委屈都可以对“弟弟”倾心的吐诉。妻子大些,遇到困难时,她们可以更加包容自己的老公!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姐弟恋有何优势 姐弟恋有优势吗 姐弟恋 情感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