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做男人才会爱你一生

 

在感情上,相比于男性,女性受的伤害更大。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总可以听到很多的女性会说,男人永远是花心的,没什么人是他们的最爱。女人难道真的不可以让这个男人一生爱你吗?其实,女人只要捕获男人心,那么他到死也只爱你一个。捕获男人心是有方法的,感兴趣的来学习学习吧。

 

初级篇——

 

1、与男人相交之初,用情得有度

 

男女交往时,男人往往占主动,因为有性的吸引,让男人在荷尔蒙的刺激作用下,变得急不可耐。这时,女人盲目用情,容易形成男人主导型关系,就让男人太有心理优越感了。

 

女人对男人相交之初,用情得有度,把握在半真半假、似真若幻的境界最好,这样就让女人有了狐媚之处,增强了女人对男人的自然吸引,男人感到女人若即若离,若隐若现,以为伸手可得,但往往又有一定距离。

 

2、用情,以柔克刚的独门“柔术”

 

女人和男人相识之初,就对男人胡乱用情,很有可能上床的速度快,分手的速度更快。因为男人在与女人相识之初,对女人产生兴趣,动“性”多于动“情”。

 

在男人还未动情之时,女人就动情献身,往往都是肉包子打狗。男人动物式的发泄,完了就无趣了,感觉到再也没有深入下去的必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做让男人爱你 怎样做让男人爱你 女人擒爱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