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被疑出轨 盘点女人出轨的种种迹象

 

9月17日,一篇名为《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的文章在网上疯狂流传,文章提到姚晨因多次出轨,凌潇肃忍无可忍后提出离婚。姚晨则于17日晚转发一条2009年的微博,照片中是凌潇肃送的花,她写道:“满纸荒唐,物是人非。”女性出轨,一般都是以离婚或分手而告终。那么,女人出轨之后,会有怎样的反常表现?

 

女人出轨分为两种:生理性出轨和心理性出轨,两者有什么关系呢?心理性出轨往往是生理性出轨的“萌芽”,生理性出轨是心理性出轨最糟糕的结局。女性如果走到生理性出轨这一步,往往都难有回头的,基本以分手告终。

 

女人出轨具体心理大体分为三种,一种是遇到帅哥之后,情不自禁的犯花痴,或者,拜金女主动接近有钱男人,来满足自己的物质欲;一种属于经不住同事和朋友的赞美或撩拨之后的日久生情;另一种则属于在丈夫出轨之后,自己在寂寞空虚冷状态下,用丈夫祸害自己的方式对丈夫进行报复。那么,女人出轨之后,会有怎样的反常表现?

 

一、更注重化妆打扮

 

如果她跟你出门则素面朝天,在跟别的男性出门前特别注意自己的妆容是否时尚,穿的衣服也别平时更漂亮、更轻薄、更暴露,说明她要增加对那个男性的性魅力。这说明两点:她不爱你;她看上别人了。只是还没有上床而已。

 

二、接电话时神情微妙

 

她经常接到莫名其妙的电话,而且还离你远远的,或者说话口气很谨慎,或者平时接你打电话没啥热情,但对某个男人,忽然变得异常温柔、异常客气,有时候说话时间特别长,比跟普通朋友还要热烈。然后还和你说只是一个男性朋友。男性朋友?其实是男性亲密朋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出轨的迹象 女人出轨 出轨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