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比父母年龄还要大的人 好还是不好

 

现在,老少恋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更多的人已经见怪不怪,特别是在娱乐圈,名人圈或是拥有足够金钱和财富的人。老少恋,有可能他们之间是有真正的爱情,但也有可能只是奔着人家的金钱而去,打着爱的旗号说无怨无悔。那么,爱上一个比父母年龄还要大的人,是好还是不好?

 

在平时的婚姻咨询中,类似的案例很多,因为当初大学毕业经过多年历练也没有做出什么,在偶然的机会碰上心仪的他,彼此间碰触火花,一个你情我愿,一拍即合,因为这样的选择可以缩短不知是多少年的奋斗,因为攀上这样的家庭可以让自己脱胎换骨,一夜间就可以拥有房子,车子乃至自己想拥有的,这也是很多人多少年乃至一生都难以拥有的,但有一天真正走进富贵家庭,关起门过属于自己的生活,很少有像当事人经常在大众场合那样秀出来的恩爱,但类似的情感很多人就乐意秀给别人看,恐怕别人不知道,时间长了就会带出来秀一番两人如何的好,如何的相爱和照顾,但真正与当事人坐下来,就像在咨询中碰到的当事人,内心的苦衷和无助也是别人难以理解的,看似光鲜的外表也遮掩太多的龌龊和苦闷,生活就是这样,爱并不是说说就可以,因为你已经选择就要为自己的选择承担这份责任。

 

婚姻生活中,因为两人的年龄差距,与父母之间几乎就没有来往,因为父母受不了这份指指点点,孩子找一个比自己年龄还要大的男人,让父母的脸面无所适从,在众人面前也抬不起头,有人会说,生活是自己争取,没有必要在乎别人怎么看,但事实是生活中少不了别人的参与,类似情感折腾一般是与父母划清界限,互不往来,再就是当事人两人,因为年龄差距,生理方面,生活差异还有经过了几圈期,达到自己的目的时,慢慢就会变得冷淡,就会对对方产生猜疑,年龄大的对对方不放心,怕给自己带绿帽子,年龄小的同样也是,因为自己也清楚对方是一个寻花问柳的人,也知道除了自己外面还有其他情人,但如此的情感纠结和折腾让当事人苦闷无助,因为是自己的选择,因为有自己的追求,更多的是时候是睁只眼闭只眼,要么干脆想方设法走出去寻找乐子。

 

找一个比自己父母年龄还要大的老公,爱情没有年龄大小,问题是在自己做出选择前是否真的准备好承受这份选择的责任,自己的家庭,对方的家庭,还有孩子,而不只是顾及个人感受稀里糊涂把自己嫁出去,拥有足够的财富就可以,金钱在很多时候真的很重要,但很多时候也显得很苍白,并不是金钱就可以摆平的,什么叫情,什么叫爱,也是需要当事人重新认识和梳理自己,而不是用自己想当然的方式拿自己的情感做赌注,在为爱做出努力时,适时问问自己,自身有什么魅力和亮点足够吸引了对方?自己又看上对方什么?如果只是用爱的字眼来敷衍,也是值得当事人反思的话题。

 

爱上一个比父母年龄还要大的人,不能说不好,也不能说好,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女人嫁个金龟婿 不如选个“旺妻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老少恋好不好 老少恋好吗 老少恋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