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轨6年后提出复婚 妻子该不该同意

 

也许是外界的诱惑较大,又或者是生活太过于寂寞,一些男人会出轨。出轨的人大部分是离婚,要么就是选择原谅对方。选择离婚的,一般以后双方都很难符合。但是,出轨的男人在几年之后又提出复合,妻子是否该同意呢?

 

40多岁是男人外遇高峰期,老公也不例外。

 

他是生意人,从事烟草买卖,人缘好交际广,与各类女性接触得就很多,时间一长,喜欢上了一个比他小15岁的女孩,刚开始在电话网络里表达暧昧,偶尔做一些偷鸡摸狗的事,即使曹姐怀疑,他也矢口否认。我天天忙着照顾孩子,充当到了陪读的角色,把全部心思与精力放在了儿子身上,对老公的变化没怎么往心里去。

 

一天下午,我送儿子上学去了,老公在家睡觉,到了学校才知道儿子的考试题忘了带,我只好返回家里。一开门,发现怎么也打不开,急得只好叫来开锁公司,进屋一看,家里竟然藏着一个女人,老公却不见了踪影。当时气得我差点晕过去了,电话叫回了老公,大吵一架,当场提出离婚,老公却说啥也不肯,虽然对老公的敷衍搪塞没有半点相信,想到孩子,还是忍了下来,生活表面上很快恢复了往日的宁静。

 

后来,老公十天半月才回一趟家,两年后,他突然提出离婚。我想跟这样的男人过还有什么意思,于是爽快的答应了他的要求。虽然答应得很爽快,其实我内心在流血,回想我们从一无所有发展到几百万走过的艰辛历程,再想到离婚后老公每月只给孩子存入九百元钱的狠心,我失落了。失落归失落,生活还得继续。为了供孩子上学,我到一家电脑公司当上了销售员,这个年纪才开始打工挣钱做销售,在公司免不了遇冷眼遭排斥的情况。

 

每到晚上,我的大脑就开始活跃了,思绪越理越混乱,刚开始四五点钟醒来,后来干脆通宵达旦不睡觉,自己调整调整勉强能睡上两三个小时,就这样,失眠问题一直伴随着。五十来岁的人六十多岁的面容,没有气色,没有精神,分明就是一个大病刚愈的老人,没了生气,身边也少了朋友。

 

到现在,儿子才是我生命的唯一,下班后尽量多陪儿子交流,多给儿子物质上的满足,决心一定要让儿子上大学,找一份稳定的工作。就这样,我跌跌撞撞工作着、生活着,供儿子上高中,念大学,儿子也很争气,毕业分配在公安系统当上了警察,还非常体贴我,有什么大情小事,我最先知道,喜欢什么样的女孩也会让我参考参考,我终于感受到了儿子带来的幸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出轨 符合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