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不是解决夫妻问题的好办法

 

每对夫妻在生活中总有很多问题,他们为这些问题争论不休,大部分的夫妻都能很好的化解这些问题。但是,一些夫妻不能很好的解决问题,而是选择离婚来逃避这些问题。他们认为离婚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殊不知,离婚伤的是夫妻间的感情,没有任何帮助。

 

昨天看到了一个很让人佩服而、心痛而又值得思考的案例:一对初恋的恋人20年后女方抛夫弃子舍家又走在了一起,但7年后面临着再一次分手。

 

我很佩服他们的勇气,因为这是很多人都不敢想而不敢做的,多么期待他们能像他们想像地过好他们的婚姻生活:恩恩爱爱、白头到老。我想这也是女方抛夫弃子时内心美好的期待,她也表达了她不想和前夫过没有激情的生活,淡而无味,因为前夫不爱说话,很少表达和沟通,但她也知道前夫是爱她的,她曾经也经过10年的剧烈的思想斗争。

 

当她和初恋男友在她结婚10年相遇时,前男友已离婚,向她表达了深情并明确提出希望能和她走在一起,她没有答应,因为孩子还小,害怕给孩子带来伤害。又经过了10年,也就是在她结婚20年的时候又遇到了初恋男友,对方又向她表达了爱意和真诚,这时,他的孩子已上大学,于是她动摇了,她为了追随爱情她为了男人离婚了,她要过她想要的美好生活去了,那也是她梦寐以求的爱情。

 

她走了,她不顾一切地投向了初恋男友的怀抱。男友当时很穷,她倾囊而出,她希望他们的生活好起来。

 

在他们走在一起的第一年,也就是2008年,他们因500元争吵,2009年因男方的前妻拿着七万元欠条他们大吵,2010年又因前妻再次拿了一万元的欠条而战,期间还有许多其它的事情两人经常争吵,女方多次提出分手,但男人总表现出不舍。

 

终于在2010年男方也受不了了,因为她感觉到女方人在他身边,但心是在外面飘的,他也稳不下来,于是男方明确表达:如果女方愿意可以回到前夫身边去。女方把意思说给了儿子,儿子又传达给了父亲。前夫尽管已再婚,但依然是爱她的,于是前夫为了复婚,迅速和对方离婚,补偿对方分手费5万元。

 

女方于一天上午又回到了原来的家,但在晚上又回到了初恋男友的身边,原因复杂:既有不舍又有脸面。

 

就这样从2010年开始他们又重新选择继续生活在一起,到了2012年女方终于坚持不住了,离家独自出外打工,两人从此不相往来,但男方依然不舍。

 

不知看完这个案例的人有什么样的感受和想法?把这个案例写出来,是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冷静地面对婚姻中出现的问题,同时能感受到离婚不是解决问题的好方法,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夫妻能够彼此信任、忠诚、有责任感,在婚姻的范围内解决婚姻的问题。 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婚内怄气伤害的是夫妻间的感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夫妻问题 夫妻 离婚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