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约会时点菜最好别说随便

 

在约会时,有些女人在点菜时,总是说随便,这非常不好。如果男友为你点菜,你可以暗示男友自己想吃什么,不要一副很有主见的样子,或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因为这会让男友觉得你对这个约会不重视。点菜是要讲究技巧的,女人应该学一学。

 

就算你选择了一个平日自己常去的餐厅约会,当服务员递上菜单时,你也不能表现出自己熟门熟路、很有主见的样子径自点菜,而要请男伴建议,或向对方透露自己想吃些什么,然后再由男方向服务员点取。

 

这样做最重要的是让男方有充分的主动权来掌握自己的预算,以免出现结账时男方钱没带够的窘况。同时,让男士负责点菜,还可突显女方是受尊重、被照顾的一方。

 

很多时候,就餐地点是男方选择的,或者你想表现出自己的随和、矜持,当被问及想吃什么的时候,可能常会以“随便”作答,这在约会中也是相当不好的。你虽不能大包大揽地点菜,也还是应该适当地表现自己的主见。

 

如果你不熟悉菜单,可以说明白自己想吃哪一种菜,这样男士会给你建议,即使价格超出了他的预算,他也会很有技巧地掩饰过去。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点完菜后,你可不要为了显示自己细心、会照顾人而为对方倒酒或拿毛巾、夹菜等。这个时候,你还是需要表现一点矜持,这种献殷勤的事还是交给男人吧。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女人约会时坐在男人左边的六大理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约会注意事项 约会注意什么 约会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