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对夫妻婚姻美满的5个秘诀

 

很多年轻人对婚姻了解的都不是很清楚,有些年轻人对婚姻甚至是消极的态度。对于婚姻,人们不应该抱着消极的态度,就算对婚姻不了解,人们也可向那些关系和谐美满、感情细水流长的夫妻取取经,看看夫妻间如何相处融洽。

 

坦白说,作为一个20几岁的单身女人,笔者对婚姻知之甚少。但是像我这个年纪的年轻人,不少都已经轻易地许下了一生相守的诺言。他们对于婚姻的认知大多来自各种浪漫喜剧片、主流媒体、父母的范例等,因此他们的观点往往不够现实,而且有些消极;最好的情况就是摸到了应该如何维持一段美满感情的门径,但是想法又不够充分。

 

笔者来自一个单亲家庭,对于婚姻的态度比较谨慎,但总体还比较乐观。我的很多同龄人经历了父母的离异,或者自己离过婚,他们对于婚姻已有些嗤之以鼻的倾向。有一个夸张的说法认为,50%的婚姻都会以离婚而告终。《赫芬顿邮报》上还有一个专门讲离婚故事的栏目,那里传出的口号很是令人沮丧:“感情来又去,离婚传永恒。”

 

走遍美国寻真爱

 

就算离婚率真的能达到50%吧,但是另外50%的人是怎么样的呢?他们是如何给婚姻保鲜的?为了探寻这个问题的答案,笔者与朋友纳特·巴格利开展了一个叫做“爱情记录片”的计划:我们在去年游历了整个美国,结识了100对恩爱夫妻,听他们讲述了自己的爱情故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夫妻婚姻美满 夫妻美满 夫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