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妻子发现丈夫有外遇时该怎么做

 

大多数妻子发现丈夫有外遇时,大多又气又急,一哭二闹三上吊,或者跟踪、查证、审训......,妻子越是这样做,丈夫就会越反感,最后事与愿违,把老公推向第三者的怀抱,让老公没有脸再回家过日子。那么,当妻子发现丈夫外遇时,该怎么做最好呢?

 

其实男人找外遇,不过是图新鲜。一般来说男人在外面玩玩 也不会动真心的,但如果老婆知道了闹得世人皆知,那就难说了。男人都是害怕麻烦的动物,他们不会舍弃自己爱了很多年同甘共苦的女人,并且在已经有了宝宝的情况下,跟一个认识不久的人重新来一次,他只要想到就会觉得累。

 

所以,妻子发现丈夫外遇后最聪明的办法就是:按兵不动,要一如既往的对他好,要让他感觉不到任何负面的东西,这个时候温情是威力无比的炸弹。外遇那边再因为得不到他而大吵大闹,他一对比,肯定回到老婆的身边。就算那位小三很聪明,对他无欲无求的,但是男人始终是懒惰的,他这辈子就算爱再多的女人,也只能跟一个女人结婚过下去。另外,妻子仅可适度暗示,并且要用女性示弱的方法,千万不要得理不饶人,用强势的办法威逼老公,那结果肯定是两败俱伤。

 

妻子最根本的是爱好自己,找到自我,找到自己生活的力量与乐趣。在他不在身边的时候积极的充实自己,无论是跟事业学业相关、还是跟兴趣爱好相关,一定要让自己的身心都积极起来,要在充实时间的同时完善自我。过一段时间,当你丈夫对那个外遇的新鲜感过去了,他会眼前一亮,他会发现连日来自己有外遇的时候依然对自己很好的妻子原来除了贤惠、善解人意、聪明伶俐还是这样的优秀,这样的让他耳目一新,这样的让他爱不释手。

 

明白了这个道理,妻子就可以停止烦恼,赶紧的开展自己的兴趣爱好了,相信我,即使是跟姐妹们定期出门逛街喝下午茶讨论事情,也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一定要积极,加油!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女人如何扼杀丈夫出轨的想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丈夫外遇 丈夫 外遇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