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的4个阶段 你是否经历过

 

恋爱中,幸福和甜蜜总是两个人一起品尝,然而失恋的痛心和苦涩却只能一个人独自舐伤。失恋给人们的伤害很大,且他们一般会经历失恋的四个阶段。在这些阶段中,他们逐渐接受自己失恋了。那么,经历的阶段有那些呢?心理治疗失恋能不能弥补失恋者的心伤裂痕呢?

 

失恋第一个阶段:震惊与不信

 

这时的人第一反应是不相信,不能接受分手这个事实。会寻找各种证据证明爱情依旧存在,但虽然趴伏在地上,最终抓得满把的,却都是旧日爱情蜕掉的躯壳。

 

心理治疗失恋第一阶段的忠告,当机立断挥剑斩情丝,是处理分手问题的最好方法。当然剑气所到之处必然血流满地,但动作越快越利落,伤口就越小。你要相信,时间有能抚平一切的力量。

 

失恋第二个阶段:愤怒与中伤

 

这个阶段失恋者被背叛的怒火在胸中燃烧,它放任自己尽力地去恨那个人,恨不得将他碎尸万段,以解心头之恨。

 

心理治疗失恋第二阶段的忠告,“被分手”时愤怒是正常的,这种情绪不要闷在心里,可以写一封信,尽量在信里将对方的缺点错处全骂遍,写完了再把信撕个粉碎,丢到垃圾桶的深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失恋怎么办 失恋阶段 失恋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