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轨竟是因为女人不够优秀

 

现在出轨的男人一大把,那么,男人为什么会出轨?10个女人会有9个说那是因为男人花心不负责任。但是,也有男人出来反驳,他们说:老公出轨是因为女人不够优秀!女人不够优秀,所以就出轨了,这还真是罕见的借口,那这究竟是歪理,还是找借口,还是自我开脱呢?

 

偷腥是男人的天性,只要有性别差异,就会对优秀的异性发生好感,发生感情的错位。人与人之间的区别只是在于,你对这种吸引力的抗拒力,以及对这种事情后果的预计和能否有效地控制,一个有理性的人肯定会权衡得失,然后再决定如何面对诱惑。很多的男人出轨固然有天然的冲动,在背后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他的女人真不够优秀,不值得他付出坚贞的爱。

 

如果说老公出轨是因为女人还不够优秀,可能会有很多人不同意了。但是,如果你是一个足够优秀的女人,相信老公宠你都会来不及,怎么还敢出轨呢?老公出轨是因为女人不够优秀吗?

 

我们发现现在很多的女人都喜欢找比自己条件优越的男人,比如有的女人喜欢傍大款,找富二代,靠大老板,倚大树,目的就是希望能够一嫁改变命运,通过婚姻让自己后半生幸福。追求幸福确实没有错,错就错在你将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别人的成就上,错在想不劳而获坐享其成。这种想法会害了女人一生,一个女人要想真正幸福一定要自立,这样的话今后无论遇到怎样的情况你都不必依赖男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老公出轨 老公 出轨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