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满婚姻不能靠“忍”

 

这世上,谁不想自己的婚姻幸福美满,不想和心爱的人白头到老。然不是所有人的婚姻都是美满的,一些人的婚姻失败了。为什么会失败呢?其实失败的原因大多是人们已经无法忍受这种婚姻。在婚姻中,人们认为只要忍了一些事情,就可以和和顺顺的走下去,但是,美满的婚姻是不能忍的。

 

据美国grandparents网站报道,在婚姻中没有一个绝对的所谓“成功”的定义,但是拥有着“美满”婚姻的人会告诉你一个道理:要想让婚姻幸福美满,就不要在谁对谁错的问题上过度争执。换句话说,婚姻是讲爱的地方,要是凡事都来理论,那就成了上法院打官司。

 

来自新西兰的研究团队针对部分离婚案例进行分析,发现凡是濒临崩溃的婚姻,总有一方是长期以来比较强势的,而另一方是从来不出声默默隐忍型,然而离婚的导火索一旦爆发都是由那个习惯忍受的人提出的。无论导火索有多小,但是终归那个安静的伴侣会忍无可忍、断绝关系并马上开始新的人生旅程。

 

究竟夫妻双方怎样处理关系才能维系婚姻呢?怎样调节隐忍度呢?婚姻专家这样告诉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夫妻相处 美满婚姻 夫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