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离婚但又不选择情人的原因

 

出轨的男人离婚之后,为什么没有选择和情人在一起呢?而是宁愿继续孤单着呢。不管是什么原因,一些男人即使离了婚,也只是一个人过日子而已。有些离了婚的男人反而和老婆更加密切了,或者是离婚不离家的维持原状。不管这是为了孩子,还是真的对婚姻有感情,总之离婚并不是情人值得欢庆胜利的开始。婚外情就是这样。最后没有人赢,不管他走向谁的怀抱,大家都收获了创伤和悲哀。

 

1、男人把离婚当作偿还债务,从此两个人互不相欠

 

在情人闹得太狠的婚外情中,男人会始终憋着一口气:不是不离婚就要闹吗,不就是说我是骗子原来答应了离婚现在又食言了吗,那我就离给你看。所以就这么离了,在巨大的压迫和威胁面前。而一旦男人真的成了自由身,反而会变得更加的怨恨情人起来,且变得更难控制了,他会理直气壮的认为,我也答应你离婚了,我也众叛亲离了,就算对得起你了,至于结婚,我还要考虑。

 

情人开始闹心。原来不离婚还可以找人家老婆闹,说老婆硬拽着男人不离,现在人家连老婆都没有了,找谁闹去?至于人家一个单身的男人,还不是想找谁就找谁,再也没有婚外情的大帽子压着了,男人的自由谁也无法剥夺。

 

所以说,在婚外情中,让男人离婚并不是那么难,难的是将这段关系巩固为他生命的必须,维护住自己的价值,能够控制航道转向幸福的方向。否则,还真是白白为他人作了嫁衣裳,离了婚,娶了别人,配合一句时髦的话就是:爱人结婚了,新娘不是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离婚 离婚 情人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