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记!离婚的时候不要犯16个致命的错误

 

这年头,离婚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虽然离婚不是最好的选择,可是婚姻无法维持了,不离婚只会让双方都受到折磨。一些人为了离婚,不管对方提什么条件都答应,这样做太草率。离婚的时候,人们最好考虑清楚,以及不要犯以下的16个致命错误,以免自己后悔。

 

1.不关心税款

 

如果你的前妻(或前夫)插手你的经济,而你对税收又不关心的话,那么情况就糟糕了。如果一方得到房子,几年之后,他(她)就会发现,房子会因为税收而变得没有价值。如果拿到股票的话,在清算的时候一定要将资本收益税考虑在内。离婚时有任何涉及到经济的问题,都应该将税务考虑在内。

 

2.为求他(她)回心转意而过分大方

 

如果你发现自己是弱势一方如,他(她)要抛弃你或知道你在骗他(她),你可能会因为要使他(她)回心转意而过分慷慨大方。专家认为这是不管用的。在离婚的天平上,你们都有同样的权利得到一半的财产。

 

3.炫耀新恋人

 

即使你已经准备好离婚,小心谨慎的约会也是必要的。专家认为,离婚的最大受害人是被抛弃的子女,他们在看到将来有可能变为自己的继父继母时的感觉是最心痛的。而且,这对你的前妻(前夫)也是不合适的。专家认为在你没确定那个人是否决定和你相守之前,对新恋情最好保持低调。

 

4.做一些口头协议

 

也许你的前妻(前夫)给你的承诺很美,但如果这些承诺没有在正式的离婚协议书上被证实,它们都不会有效。最后,你也要必须确保你的另一半不会将家具搬走或取消对孩子的探视权。

 

5.向你的父母或朋友征求法律意见

 

不要把他们当成你的律师,那个唯一会让你在离婚时得到最大利益的人是律师。专家建议向那些懂法律和经济的人征求建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离婚禁忌 离婚忌讳 离婚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