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拒绝不同类型男人的追求

 

当自己心仪的男人向自己展开追求,女人会立马答应,可是,如果是自己不喜欢的,女人会果断拒绝。拒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如果拒绝太直接,可能会导致你们之间很尴尬。很多女人都为这个问题头疼不已,不知如何做才好。其实,拒绝男人的是有技巧的,这些技巧不会让你难堪,又让你拒绝了他们。

 

1、少男

 

少男,若是按字面意思,就是指年纪小,自然心态也较为不成熟的男性,当然你也可以称之为“大男孩”。一般来说,这类男性多为热情开朗,也很有激情,但可能由于年纪小,阅历少,实质的经济、事业条件方面肯定都比不上那些已经经过人生一番历练的熟男了,所以除非你已经完全经济自主,找伴只是为了享乐,否则还是远离少男,与少男在一起要面临现实的考验会比与一个成熟男性在一起所要面临的更多,因为少男的心性比较肤浅悬浮,变动性更大,而且年少轻狂,很少能适应稳定而长久的关系,当然你刚好也可以将这个当做拒绝的理由。

 

2、花男

 

所谓花男就是生活中有的、影视剧中演的、小说中描述的“见一个爱一个,见两个爱一双”的的花花公子,当然他们还有很多美名,如采花大盗、花心大萝卜等,他们也人如其名,劈腿、偷吃样样精通,经验丰富到家,估计游玩过的女人也可以绕地球几圈了。这一类型的男人除了游戏人间还是游戏人间,除了朝三暮四红杏出钱还是招蜂引蝶,热爱自由又给不起承诺,没有责任感,也最害怕婚姻和家庭的束缚。所以你若想拒绝此类男性,你就经常性表现出“我想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否则免谈的”想法,久而久之,耐心不多的花男就会另觅花儿去了,你也就轻松安静了。

 

3、型男

 

型男这称呼是近几年才出现,而此类男性多为,拥有迷人的外在条件。其实很多女人都曾经幻想过有一天若能和帅哥美男谈恋爱,该是多美美妙的事情呀。但是也有女人会很强悍地抛下一句“你不是我的菜”,就把型男拒之门外了。当然这肯定是有原因的,不然美好的事物是谁都会乐意接受的。当然,若是能与型男结缘,真的是天大的好事,若真的无缘,你要想拒绝他就故意丑化自己的要求,你要知道型男对自己的外在可是自豪自恋得不行,若你说你就喜欢胖肚子的中年男子,而他竟然也愿意为你改变的话,或许你就该再认真考虑下了。

 

4、炮男

 

为什么有炮男这个称呼呢?这又是什么意思呢?所谓炮男,自然是将你当做炮灰的男人了,这类型的男人通常就是典型的只为性而性,没有爱情依然可以和你风流快活,因为感情和肉体舒适可以分离的。所以若你不想玩游戏,也不想浪费自己的青春和精力在这里,更不想当人家的炮灰炮友的,那就远离这男人,若是实在走霉运走到家了,就给你遇上了,你就直接来一句“我会爱上和我最爱的男人”,不要觉得男人听了这话应该很高兴的,但这类男人不是,既然只需要性,不需要爱的,那么你的爱情在他那里就变成了束缚和麻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爱情支招 恋爱支招 拒绝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