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蓄的女人如何让男人追你

 

生活中,不是所有的女人都会放开胆子追求心爱的男人,一些女人很含蓄,如果男人不对她们有所表示,那么她们就只能看着男人娶别人。如果不想错失这个男人,含蓄的女人该如何做呢?其实,有一些恋爱技巧可以让男人主动追你,含蓄的女人不妨学一学,这样就可以将他手到擒来。

 

要他追你:去刺激男人狩猎本能

 

虽然这个年代是男女平等,但要成功掳住他,是要令他主动追求你,因为男人是有狩猎本能,越是千辛万苦才捕猎得到的,便越会珍惜。而且在男人的内心也常有想追求的女人,每当得不到便会出尽法宝,要捉住他们这种心理,不要那么快地去接受他,要他慢慢等待,这样一定可捕获男人的心。

 

赞赏:找着他的长处去称赞他

 

男人受到赞赏时,心里会很受用,能捉住这点去称赞男人的女人便能战无不胜,但要注意的是不是每位男人都爱当众受人称赞,不同的男人要用上不同的赞美方法,大多数男人在驾车方面被赞会很开心,当然并不是随便的去赞赏,可以观察生活中他的举动,自然的去赞赏,小小的赞美可令他提起劲来。

 

自由放任:束缚不如给他小小自由才是良策

 

恋爱常用的手段,可举的例子便是给男人某种程度的自由和放任,本来男人便是想得到自由的,所以如有什么束缚下,反而使其逃走,为何给男人自由的女人会吸引到他们呢?因为在某程度上这些女人量度比较大,有如母性般包容自己,男人会因这种魅力而变软弱最终也回来你身边,但并不胡乱的给他们自由,而是无论遇到什么事都不要慌张沉着实干的去应付才是良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恋爱技巧 爱情支招 含蓄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