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请对抢走你男友的女人说声谢谢

 

无论怎么说,一个女人被别的女人抢走男友,是一件无法容忍的事情,除了痛失所爱,也是对自尊心自信心的极大打击。这怎么能让人们忍得下这口气,甚至向她道谢。男友被别人抢走,只能说明这个人不能忍受诱惑,也不够爱你,同时也让你了解了这个男人的真面目。所以,女人,请对抢走你男友的女人说声谢谢。

 

大多数女人第一反应会暴跳如雷,想要冲上去扇男人和女人的耳光,这可能还不解恨。也许很长一段时间,她都会陷入无尽的痛苦和愤恨之中。这不难理解,因感情要打要杀的,要自尽的也不新鲜,耳光算是最便宜的回复了。

 

那么,对抢你男友的女人说声谢谢,是不是异想天开开国际宇宙大玩笑呢?其实不是。

 

是那个女人让你受伤中成长。

 

没有任何波折一帆风顺的人生本不存在,在感情道路上,如果没有受过伤的人,就等于没有谈过恋爱。有人问人一生能谈几次恋爱?答案是比失恋多一次。

 

当你还是那个懵懂不醒事的女孩,从非某不嫁的花痴年代,到换第二任男友,再到惯看风花雪夜,再到情场游刃有余……

 

如果不曾一点受伤,你又怎能看清爱情不能强求,又怎能看清爱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呢?又怎能成长呢?

 

如果那个女人抢了你男友,你能微笑着说声:反正我玩腻了,总得有个人接手吧。谢谢你。

 

这样要好过哭天抢地,愤怒耳光。在这件事情上,只要你能挺过来,相信在以后的情场中,你能分清男人的真实面目,做到游刃有余,那个时候,即使受伤,大概也是别人,而非自己了。

 

因为经此一劫,你已经刀枪不入,百毒不侵。对于受伤已经有了免疫力,在这里是不是应该感谢那个抢你男友的女人呢?

 

是那个女人试炼了你男友的忠诚。

 

如果不是那个女人的出现,你可能始终都不知道你的男友是一个怎样的人。你一直喜欢他崇拜他,把他当做你的神话,却看不清他。其实他经不起一点点微小的诱惑。一个小小的试炼,就把他那毫无坚守的灵魂瞬间击得粉碎。

 

也许他只是因为寂寞了和你在一起玩了个游戏,也许他就是那号见异思迁朝三暮四的贱人,也许他本是个暧昧高手情场老手专门骗取小姑娘的感情……

 

如果不是那女人及时出现,不知道他还要欺骗你多久。如果那个女人抢了你男友,请微笑着说:多亏了你,不然还真不能看清那贱男的本质,谢谢。

 

女人的痴就在于,明知道他在骗人还希望骗自己一辈子。为何不早点警醒呢?爱情不是什么离不了的东西,那些因为爱情要死要活的女人都是看不开,要悟清这一点,必须感谢那个抢你男友的女人。再者男人既然能那样轻易背叛你,那么就能再次背叛她,这样的男人如同毒瘤,及早割除,及早健康。

 

是那个女人让你有了独立思想和迷人姿态。

 

大凡男友被抢的女人,开始会不习惯生活中的缺憾,没有了依靠的肩膀。但是无论多远的路,也有一个尽头。

 

她们会最终学会坚强,学会了独立,学会了自己保护自己;学会了养好伤口后,不轻易爱上一个男人;学会了自己挣钱不依靠别人,学会了让自己在情场中处于有利地位;学会了养成知性与能力,学会了提升自己……

 

如果那个女人抢了你男友,多年以后,你成为气质优雅而条件卓绝的女人,追求者众多。你一定会在心里微笑着对她说:如果不是你当初抢走男友,我又怎么会有今天呢?真要谢谢你啊。

 

你这样想想,那些事情真的是微不足道了。不知道是不是安妮宝贝的话,谁都不是谁的谁。在没遇见他之前,他不属于你,失去之后,还是不属于你,其实什么都没变。而那个拿走他的女人,却为你带来了一笔宝贵的成长财富,谢谢她,这是一个骄傲女人应该有的姿态。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如何白头到老 3种力量不可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 男友 谢谢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