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男人伪情敌的7大藏身处怎可不知

 

不要以为男友和你在一起了就没有威胁了,你的他随时都有可能被人挖墙角。生活中的很多地方都有可能存在的伪情敌,让你防不胜防。那么,你的“伪情敌”到底隐身何方?是他办公室里的漂亮同事、还是他山盟海誓的初恋情人、是青梅竹马的儿时玩伴,还是网上聊得投机的网友?

 

伪情敌藏身处一:网络

 

这是最好藏匿的地方,QQ、MSN、飞信……当你怀疑的时候,对方又会马上隐藏起来,你无法对他轻描淡写说的:“只是一普通网友。”而生气。

 

支招:最好的方式就是能尽量在你能监督到的地方让他上网,你在一边,他再怎样“花心”也不敢造次。当然,你说你可以破解他的密码,看到他网上一切聊天记录,那就是你的胜利啦!

 

伪情敌藏身处二:公司

 

他每天正儿八经去上班,你无法尾随。他在公司呆的时间比在家多。他的加班是最合理的借口。

 

支招:如果不是特殊情况,每天加班到很晚是不对的。毕竟家不是旅馆。你们要约定熟成,规定在不是特殊需要下必须几点归家。否则就不要怪你所谓的“无理取闹”。

 

伪情敌藏身处三:出差

 

出差,去到另一个城市,你完全无法掌控,甚至可以让他名正言顺消失好几天。你除了在异地干着急之外,别无他选。

 

支招:规定他,如果不是在自然无法抗力下,通讯设备都正常情况下,绝对不允许出现出差在外一天不通电话。最好随时能视频到彼此。这是减低他防止他有外遇。如果你时不时出现电话,要求视频,相信他们俩在另一个城市再亲密,也会被你的强势追击下扫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伪情敌 伪情敌 情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