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的7大恋爱心理 你中招了吗

 

现在的剩女越来越多,且如今的剩女,大都是学历高、工资高、眼光高的三高人员。如果剩女的择偶要求不那么高,还是很容易找到另一半的。可因为高学历、高工资、高眼光,她们怎么也无法找到另一半。一般来说,剩女都有以下的7大恋爱心理,你中招了吗?

 

1、过于自我的恋爱心理

 

什么都要求对方听自己的,从不顾及对方是怎么想的,对方会有什么感受、需求、爱好已不重要,只要以自我为中心就好,恨不得将对方身上所有的“个性”都一网打尽,赶尽杀绝,打造一个自己能接受和看好的“好好男人”。

 

原来恋爱的“悲剧”就是这样诞生的,只不过这里的主角一个是自己,另一个一定是自己的男友。

 

2、过于现实的心理

 

“门当户对”自然是恋爱婚姻的首选,可以避免婚后许多不必要的麻烦。但太过“务实”,铜臭味过浓,会让对方搞不清爱的是钱还是人?

 

3、好高骛远的心理

 

好高骛远这是一种心比天高命比纸薄,不能客观看待自己的心态。不在美女的行列,就不要朝经济学的范畴里钻,那是不现实的,也是出力不讨好的,更是掉价的。

 

现实生活中有许多东西是需要用对等来换取的,恋爱和婚姻亦不例外。所以在看自己的时候,需要有一个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眼光和态度,免得事后“无颜去见江东父老”。

 

4、坐享其成的心理

 

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谁不想,不想的一定是弱智。但也不能聪明的过了头,以至于把它作为一种心计和手段,到头来吃亏的只能是自己。淑女恋人嫁人要恋嫁有道,否则只会把别人吓跑了。

 

5、追求完美的心理

 

把恋人看得过于理想化,于是标准定的不切实际,“债台高筑”,超出了现实的可能。岂不知,被你看好的未必适合于你,适合于你的未必被你看好。

 

6、喜怒无常的心理

 

情绪及不稳定,喜欢使小性子,常以自己的喜好来塑造对方,惯用自以为是的雕虫小技来考验和折磨对方,稍有不称心、不如意或是对方如有逆意,就会用一哭二闹三分手来要挟对方。

 

在这个世界上,树叶都没有两片相同的,何况是来自于两个不同家庭的人呢。对于恋爱中的人来说,尽管理智这种东西有些时候是不怎么好使,但必要的认可和包容是不能少的。

 

7、盲目攀比的心理

 

攀比心理人人都会有,问题是用得好了就是动力,用得不好便是枷锁。而得陇望蜀是一些恋爱中的女人容易凸显的心理,别人有的我也得有,别人没有的我更得有。常常喜欢跟别人比钱、比酷、比地位,偏偏不比温情、真情和感情,时间久了,把什么都比没了。

 

剩女怎么办

 

1、寻找爱自己的人,不要强求寻求自己喜爱的人。

 

2、尊重男人的追求。

 

3、学会利用自己女性朋友来打开自己的交际圈。

 

4、恋爱失败是正常现象,不要因噎废食。

 

5、学会展示自己,但是眼光不要太高。

 

6、追求真爱的时候,要宁滥勿缺。

 

以上就是剩女的恋爱心理,你中招了吗?其实,如果剩女们能适当的放低一些要求,不要什么都要求那么完美,脱离单身是很容易的。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为何你会成为剩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剩女心理 剩女 单身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