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被闺蜜惦记 女人该怎么办

 

闺蜜对于很多女人来说,是不可缺少的,因为她们是自己最好最好的朋友。所以,女人无论在什么时候,只要有什么事情就想要和闺蜜分享。可女人也应该保持警惕,成为闺蜜,说明你们的个性以及喜欢的东西都一样。你喜欢的男友类型,她同样也喜欢。所以,你的爱人被你闺蜜抢走的几率很大。那么,当老公被闺蜜惦记上,该怎么办呢?

 

网友倾诉:

 

我有一位女性好友,是我多年的同事。下岗后开了个卡拉ok厅。我老公因应酬常去K歌,渐渐的也跟她熟悉起来。后来她就改口管我老公叫姐夫,叫我姐,我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好。她有什么麻烦困难总是找我老公帮忙,我也觉得应该。

 

但是,几个月前的一件事让我很不好受,事情起因是她和一朋友逛街时钱包被盗了,于是她打电话给我老公。然后老公请她们吃饭外带安慰她,当时她朋友要给她钱救急她不要,但我老公取了2000块钱给她,她却接受了。

 

这件事是我老公晚上回来说了我才知道的,但他并没有说给了多少钱,只是说取了点钱给她。我当时心里就有点不舒服,按理说我才是她的好朋友,她为什么有事总是绕过我直接找我老公呢?而且每次老公都会解囊相助。

 

她是一离婚女人,一而再再而三的这样做太让人失望了。我为了弄清楚老公到底给了她多少钱,第二天就打电话给她,说“听说你钱包被盗了,如果缺钱用就开口,姐和姐夫会帮你的”,她不停说“谢谢”却绝口不提老公给钱她的事。

 

事后我又问老公他才说给了她2000元。一直到现在她都不提还钱的事,过年见面时我也不好意思提。她其实不差钱,甚至还在外面放贷吃高息,我不明白她为什么这样?她的所作所为让我不知道还该不该和她再交往下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老公 闺蜜 女人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