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年轻女性都有“大叔控”

 

如今老少恋盛行,以前走在大街上看到一老一少,不是父女,就是爷孙俩,但现在十有八九不是恋人,就是夫妻。有调查显示,70%的女性有大叔控情结,她们希望找比自己大10岁以上的男性作为伴侣。那么为何七成年轻女性都迷恋大叔呢?

 

首先当然是大叔成熟、稳重,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是一个重要因素。时下很多女孩奉行“干得好不如嫁得好”、“找一个好老公可以少奋斗20年”或立即麻雀变凤凰、宁在宝马里哭不在自行车里笑、男人有房有车才肯嫁,这些那些刚出生社会不久的年轻小伙肯定满足不了她们,因为一栋房子就是天价,就算他们不吃不喝,最少也要几十年才能买到,那只有找老男人了.存在即合理,如果大叔没钱有几个年轻女性会嫁他们?当然这也不能全怪年轻女性势利,因为当今有钱就是英雄,无钱就是狗熊,身为女人有几个不爱英雄?又有几个甘愿被别人当作狗熊?

 

其次,大叔能够包容、迁就、善于体贴她们。女人最想要的男人就是能够宠她、疼她,把她当作手心里的宝的男人,这样的男人,女人一旦遇到了就算他没什么钱,女人也愿意嫁给他们。大叔们久经杀场,经验丰富,深谙此道,当然能够投其所好。加之,18~25岁之间的女性,不是80后就是90后,这些女孩大多从小娇生惯养,养成了公主脾气,只有大叔们能够忍受得了她们。

 

同时,女孩一谈恋爱就会变得任性,爱作,想以此来考验男人是否真实爱她,如果一个男人不懂得包容她们,是不可能得到她们芳心的。

 

还有就是80后、90后多半都是在父母溺爱下长大,还没断奶,找大叔是给自己找个爹,另外,女性原本就比同龄男性成熟早,和同龄同性比较男沟通、交流,反而和比自己年长的男人较合得来等等。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如何击中男人的爱情死穴 3招必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年轻女性 大叔控 女性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