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出轨的三大典型迹象 你中枪没

 

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都有可能出轨。男人出轨和女人出轨不同,女人出轨要比男人出轨更加地委婉含蓄,低调华丽。同时,女人出轨的决心比男人更加坚定,而男人出轨有时候会动摇。那么,男人如何知道自己的女人出轨了呢?女人出轨都是有迹可循的,只要注意观察,就不难发现。

 

一,女人开始跟男人玩起了捉迷藏。

 

当女人开始跟男人玩起捉迷藏的游戏,那么意味着女人可能出轨了。女人之所以开始和男人躲猫猫,经常神出鬼没,是因为女人在外面有了其他男人。女人厌倦了婚姻生活的平淡与无趣,也受够了男人的冷落与无视,女人才将情感的触角延伸到了婚外。女人是要拿来用心呵护与疼爱的。女人在婚姻里是受不得半点委屈的。女人伟大与可爱之处在于,女人认死理,一就是一,二就是二,在情感上吹毛求疵,永远不会放过任何一点爱情温暖的阳光。

 

二,女人开始时常删除手机短信和通话记录。

 

如果男人发现女人开始时常删除她手机里的短信,并且将通话记录也删除得一干二净的时候,男人就要意识到女人可能已经出轨了。女人出轨后,会把出轨的痕迹弄干净。女人回家前,会把其他男人残留在身体上的味道消除干净,顺带着将自己手机里的各种暧昧短信也删除干净。女人天生敏感细腻,而且个性倔强。女人的倔强是一种温柔的不妥协,让男人几乎无计可施。

 

三,女人开始变得格外殷勤主动。

 

如果男人发现女人有一天开始变得格外殷勤主动,会把家里收拾得干净整洁,会心甘情愿地替男人洗内裤,那么多半说明女人已经出轨了。女人之所以会由不爱干家务到变得如此热爱家务,是因为女人想要弥补出轨带来的负罪感。女人觉得自己出轨了,对不起自己的丈夫,出于弥补与内心的愧疚,女人愿意多承担一些家务活儿,以此来获得出轨的动力,让自己可以心安理得地出轨。

 

女人刚开始出轨的时候,肯定会对丈夫有一些愧疚。可时间久了,胆子肥了,那么,那一丝愧疚之心也会消失不见,出轨成瘾。出轨,是可以满足自己一时的需求,但是它所带来的后果同样是严重的。所以,女人出轨要慎重,不要因此而毁了自己。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女人出轨的13个理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出轨迹象 女人出轨 出轨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