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颜值比丈夫高婚姻更幸福

 

现在的婚姻过于脆弱,很多人动不动就离婚。这个时候,我们不禁生出一点疑问:我们要怎样做才能让婚姻幸福?才能让婚姻长久?其实,幸福的婚姻都是相似的,夫妻需要相互支持、包容。除了这些,一些因素也能提高婚姻的幸福感。近日美国Yourtango网站刊文称,一些想不到的因素也能提升婚姻幸福感。

 

婚礼宾客多

 

弗吉尼亚大学国家婚姻项目曾对美国的恩爱夫妻进行过一项调查分析,发现结婚时更加正式,参与婚礼的宾客多或者知道的亲友多,那么婚姻幸福度会更高。

 

妻子漂亮,丈夫相貌平平

 

心理学家安德里亚·梅尔泽研究发现,对男性来说,妻子长相出众会提升他们对婚姻的好评度。研究人员认为,这是因为男人通常把相貌看得更重,因此相貌一般的男人会对长得漂亮的妻子更好。

 

有各自的兴趣爱好

 

单独的兴趣爱好可以给自己一些空间和时间,减少对方的干涉,增加幸福感。不过,夫妻有共同的兴趣爱好也很重要。

 

掌握好生孩子时间

 

孩子能让夫妻联系更紧密,要注意在双方都做好心理准备时再要,否则可能影响婚姻关系。

 

看了以上文章,是否对大家有所触动呢?当然,以上的观点可能并不会适用于所有人,文章的目的也只在为朋友们提供一个参考,一个解决方法的路径。正所谓条条大路通罗马,其实有时候婚姻问题的解决不在于方法,而在于有没有解决问题的这颗心在。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夫妻不可不知的幸福婚姻保鲜法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婚恋心理学 妻子 颜值 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