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们不那么相爱 就结婚吧

 

结婚一定要和最爱的人在一起吗?这不一定。生活中相爱很容易,可是相守很难,一些人因为某些原因而和最爱的人分手,最终找了一个不爱的人结婚。相爱不一定要相守,只要对方幸福就好。而且,两个不相爱的人在一起,生活更幸福美好。所以,如果你们不那么相爱,请结婚吧。

 

童话故事里的爱情结尾都是公主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凄美故事的代表祝英台和梁山伯最后双双化蝶飞舞,伊甸园里的夏娃亚当之恋,总是那么浪漫和经典,给世人一个完美的梦,都认为有情人终成眷属。

 

韩国电视剧为什么会男女老少皆宜,那里有让入世未深的少女向往那样纯洁美好的爱情,让已婚女人满足自己在现实生活中未能如愿的感情需求。美丽的泡沫总是让你愿意追逐。如果你理智加以锐利审视的看偶像剧,那一切都是狗血。

 

剧中的男主角都是痴情的种子,为了你,我可以什么都不要,为了你,我可以飞蛾扑火,为了你,我可以只要美人不要江山,只要需要我就在你身边,我永远知道你需要什么,我永远都出现的恰到好处。女人们都想拥有神一般力量的美男子无时无刻的守护着吧。

 

爱情是多么的美好,多么的令人神往。总有人会说趁年轻多谈几次恋爱吧,读大学啊,就好好享受大学时期的恋爱吧,过了这村可没有这店。恋爱中的对彼此的一步一步的试探和逐渐的信任和感情的升温,都是很好的人生经历。

 

其实爱情没有那么完美,总是有那么一点点遗憾,初恋总是难忘的,因为彼此付出最真诚的爱,最爱的没有在一起,那又有什么不可以的。一辈子留着那点记忆和味道,就够了。

 

何必介意你心中最爱的是不是我,我心里最挂念的是不是你,毕竟在身边的是你,而我更珍惜身边人。

 

爱情的延续是婚姻吗?围城可不是你想进去就进去的,还没好好恋爱就结婚了,还没好好准备,就有孩子了,男女朋友关系转换成夫妻关系的角色定位,与岳父岳母的相处,与家公家婆的相处,有了孩子,需要转变成人父人母的角色,你想好了没有? 如果你还没有好好的享受单身生活,还没有想好自己的人生要怎么过,就被动的进了“围城”,这一堆的关系就会让你婚后的生活变成地狱生活,乱成一窝浆糊。

 

有句俗话“娶个好媳妇,幸福三代人“传统说的是家里有个好老婆,老人会晚年幸福,夫妻关系和睦,儿女教育好,祖孙三代其乐融融。虽然这句话有失偏颇,好的家庭不在一个女子身上,但是在一个家庭中最需要的不过是处理这三层关系,而处理好这几层关系最关键的是夫妻关系大于一切,夫妻关系处理好了,才能更好的处理整个家庭的关系。

 

报纸新闻上说男人三十好几还和妈妈睡在一起,说婆婆晚上进去媳妇的房间给儿子盖被子。也有说做父亲的看见自己的女儿嫁人了,总觉得是自己种的白菜给猪拱了。已婚的男人天天嘴里挂着妈妈,一张口我妈说我老婆什么什么不好。已婚的女人怨恨的说我爸都说我老公不好了。这日子还能愉快的过吗?

 

也许你会说这不就是心理学说的俄狄浦斯期吗,恋父恋母情结没有处理好吗?其实,需要心理学来看吗?看看那些身边平凡的女人,甚至是你曾经一度鄙视的家庭妇女,她在说话的时候有事没事蹦一句,我老公就是喜欢吃我做的菜,我家婆给我带了点东西。总是会把对方带在嘴边。她才是真正懂得什么是婚后的生活!

 

怎样才是爱一个人?总有人傻傻的笑着说,老是想着他,想到他就会开心,就会言不由衷的笑,想要天天和他在一起,想和他天长地久。

 

爱你爱到没有自己,爱你爱到失去自我,爱你爱到窒息,爱你爱到山无棱水无痕,至死不渝的爱情,那是一个死一个残。

 

爱情是纯粹的,但是生活和婚姻是现实的,有我们原生家庭成长的环境或者是家族文化背景,有我们的习惯,我们过去的轨迹都是不可磨灭的,两个不同的人要融合一起,要到互相的家庭关系里,只有爱是永远不够的,需要更多的包容接纳和智慧。

 

亲密关系并不总是要如此忘我在一起,有时候进有时候退,步伐需要调整,慢了你就等等我,快了我就小步跑上去追你。所谓婚姻需要经营大概也有些许这个意思。你们的婚姻关系是独立的是强大的,你们之间的家庭文化是你们共同创造的。

 

然而又要爱你又要有第三方的视觉看你我之间的步伐,还有适时的调整距离,那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或许你有一个专业心理咨询师老婆,那你是幸福的。要不呢,如果不那么相爱,或许我们可以更好的在一起。如果不那么相爱,我们就结婚吧。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惊!男人玩暧昧也有潜规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相爱 结婚 感情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