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背后不一定是男欢女爱

 

喜欢一个人就想要拥有他吗?喜欢一个人就一定要和他男欢女爱吗?这不尽然。喜欢一个人,有时只是单纯的喜欢,并没有任何复杂的成分。如果你老是强调喜欢的背后是男欢女爱,只能说明你的视野很窄小,也说明了你那不是喜欢,而是占有欲。

 

相遇只是在一个不经意的时候,发生的一个老套故事。和他认识的感觉不错,我喜欢和他一起谈天说地,从天文到地理,仿佛无所不知,只要我问得出,他必然能答得出。在大家都生活在匆忙的年代里,很少会有人愿意停下来,泡杯茶,捧本书。而这样的节奏却是我喜欢的,虽然很多时候也感觉到一丝凄凉的孤独,而他的出现,让我觉得安静也是美的。

 

他说他喜欢我,我说一样。他问是否梦里能梦我,我说这样不好,接下去的是他的沉默。直到后来有一天,他突然对我说,不知道该用怎么样的心情去想我,不知道该用怎么样的表情和我说话。

 

现在,我很少和他交流,不知道是他的固执,还是我的不悦。

 

你的故事的确是老套的可以,此人放在以前还可以说是个谈情说爱的高手,而放到现在,只能称做为白痴。

 

在女人都裹着脚大门不迈的年代,女人的感情还是很纯的,跟一朵白色的山茶花一样。这样的开头能让编剧写出很多种版本的山盟海誓,如果有耐心还能写得更长,加上更多的情节,让看的人跟着剧情一起肝肠寸断。

 

如今,再也不是考状元出门三年没有任何联系,回来男人说什么都承认的年代,女人已经抛弃了善良到单纯的可爱。我们不是生活在连命都可以不要,只要和梁山伯生死相约的经典爱情里。那样的故事过于唯美,美到影响了几个世纪的女人,让她们去奉献,去义无反顾,去飞蛾扑火,仿佛为了爱一切都值得,不想来生只求今世。

 

对于你的苦恼,我只想问,你对他是爱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欢女爱 喜欢 相爱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