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我多年的老公突然变脸 我该怎么办

 

有个疼自己、呵护自己的老公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是,突然有一天,他突然变脸了,对你不再疼爱,这时候你会怎么办?老公宠爱老婆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但是,如果只有男人付出,女人只懂得接受而不付出自己的爱,男人的爱迟早会被透支,最终忍无可忍,和你摊牌、变脸。这时候你要做的不是哭闹吵架,而是冷静分析你们的感情问题。

 

网友倾诉:

 

你好!我是个两岁孩子的母亲,我和老公结婚六年了,他一直以来疼我宠我如同我们一直在恋爱,他爱我多过于爱孩子,我被他满溢的爱包围着,幸福得让周边的亲朋好友同事都羡慕不已。

 

就在上个月我们结婚纪念日那天,他还说他自己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够好,感谢我对他的包容,希望我们能一直相亲相爱地走下去。他还说最近一段时间他会很忙,家里照顾不到,心里很愧疚,他会更加努力地补偿我。

 

然而这一切如今已全都破灭。最近他们公司正忙着上市,他主管财务,因此前一阵儿天天忙到下半夜才回家。我就不开心,和他闹,半夜不让他睡觉,想让他哄我。 可他就是想睡觉,我就越闹。终于到了前天,他居然提出分手,说这个月重新认识了彼此,他和我的五年都不快乐,他压抑了六年,哄了我六年,现在不想这么做 了。

 

他的反应让我无法接受,那么爱我的他居然变了一个人,我不相信,我接着和他闹,他接着说伤害我的话:分手,我们回不到以前……这些话,我仍然不敢相信是从他嘴里说出来的。我告诉他我很受伤害,他说这五年来就是这么过来的,我不懂,我这六年怎么他了,对他的好他全部都忘了。直到今天,他依旧不理不睬我。

 

他说他以后会随心所欲的过生活,他不再以我为中心,他爱自己胜过爱我,他说这些话的语气和眼神足够把我的心撕裂,我从未看到过,因为以前的他总是温柔充满爱。他做到了,他完全把我当空气,过着单身般的生活。昨天近12点到家,11:30我电话他占线,我问他,他说和女同事(已婚)饭局,聊工作聊得投机,饭后在回来的路上继续聊,我说你这是在伤害我,他认为他这是正常社交。这在以前,根本不可思议的事。我不懂,他怎么变成这样。

 

我要怎么做??他还能回来吗?

 

他现在收回了对我所有的爱,体现在点点滴滴中,因为他以前对我的爱也是体现在生活当中的每一个细节,他现在突然全部收回,我一下子居然不会‘生活’了,感觉相当挫败。

 

他还说,责任,家庭,孩子无法阻挡他的快乐生活。这样的他简直中邪了般让我无法理解。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了?对他示好,他反感 ,给他空间和自由,我们的婚姻就完了。怎么办?我不确定我讲明白了,因为我的思绪很乱很乱。我们现在几乎没有沟通,我害怕极了 但还在强装。夜里睡觉,他也不再抱我。几年来,我都是枕着他的手臂睡去。而现在,虽在一个被窝里,但心的距离却遥不可及 。我该怎么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宠爱 疼爱 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