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知道自己该娶什么样的女人回家

 

几乎所有的男人都喜欢脸蛋漂亮身材好的女人,看见美女从自己身边经过时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喜欢是一回事,但是男人会不会把她们娶回家又是另一回事。在男人心中,他们把性、爱情分得很细清楚。他可能不会拒绝和女人调情,但是最终愿意娶回家的确不一定是身材最火辣的女人。那么,男人喜欢娶什么女人回家呢?

 

一、能下厨房的女人

 

所谓要把握男人,就要先把握住他的胃。女人的厨艺是十分重要的,试想若有一个温柔的女人,会做一手好菜,能让男人下班回家时喝到热腾腾的汤,吃到美味又新鲜的饭菜,那是何等温馨的画面。男人的心与胃相连,这句话还是有一定道理的,所以要成为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厨艺也是关键。

 

男人会和炮友聊些风华雪雨的情话,说一些美好未来的图景来哄她,甚至说以后自己来负责做饭,但实际上,男人心里其实很传统地希望是女主内男主外。他会娶回家的一定是一个适合过日子的女人。

 

二、懂情趣的女人

 

这是男人对欲望的追求,80%的男人都幻想过自己艳遇一位荡妇,没有男人拒绝得了热情主动的女人,尤其是在床上表现奔放的女人,不过光有热情的态度可不够,男人对于床事总是贪得无厌的,他们希望女人豪放,更希望女人有极致的技巧。

 

娶回家的女人将在余生的几十年里一直陪在自己的枕边,所以从长远生理需求考虑,男人不会想娶一个与自己性生活不和谐的女人。他希望自己的妻子懂情趣,且能经常换着花样来不断制造夫妻间的小惊喜。而聪明的女人懂得给平凡枯燥的婚姻生活加点作料,注入一些激情的火花,让爱人的身心能够重新燃烧起来。

 

三、精神、经济独立的女人

 

一个独立的女人既包括精神独立也包括经济独立。精神独立是指无论什么时候,女人都不应该永远以他人为中心,会好好爱自己;在关键问题上,有自己的思考判断,能够独立自主解决问题。经济独立是指女人有自己的一份事业,这份事业不仅仅能给女人带来经济收益,更主要的是让女人有自己的交际圈,不至于成天黏在男人身上。这样的女人不习惯于依靠于别人,更不会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去一遍遍打扰恋人的女人才能够扛起支撑家庭的重担。有时候甚至会是男人的依赖,帮助男人抵挡在外面所受到的一切打击与伤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择偶 择偶 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