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痴迷于小三 我该怎么挽留

 

面对出轨的老公。一些女人还是想挽回男人的,因为她们很爱很爱男人。可是,老公很迷恋小三,女人又该怎么和小三斗智斗勇,挽回男人的心呢?如果方法不对,男人的心就会难以收回。所以,女人要懂得一些技巧。

 

我和老公相恋6年,结婚1年多。我发现他偷偷的和单位女同事出去约会,我和他大吵一架。当时我太冲动了,提出了离婚,刚开始老公还劝我,第二天我想通了去劝我老公的时候,他变了,我哄他他也不开心,后来他提出了离婚,并且和我分居了。他不和我说话,晚上下班也不回家吃饭,每天都陪小三,有时晚上都不回家,第二天回来不是脖子上有吻痕就是衣服上有长头发,每天都视频聊天,从不考虑我的感受,老公很听小三的话,让他怎样就怎样。

 

我已经坚持了一个月了,这一个月真的很难过,我不想离婚,我还是很爱我老公的,我也不怪他出轨,现在社会就是这样,他也不是圣人,而且我老公不是那种会主动去和其他女人联系的人。他以前对我真的很好,我对他也很好,家里基本上不用他干什么活,他就是特别喜欢玩游戏。现在他要离婚,可是他不愿承认是因为小三和我离婚,他说是我不好,不让他花钱玩游戏,结婚旅行没去他想去的地方,说我不在乎他的感受,每次生气都是他哄我,我很少哄他等等,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我说我都会改的,可他执意离婚,他说他不爱我了,对我没感情了,喜欢上了小三。

 

为了挽回他,他做什么伤害我的事情我都忍了,每天他回家我嘘寒问暖,给他**,前两天稍微缓和了一点,还能说会话,我说我想吃的东西,他晚上也会给我买回家,他还说他也想着我以前对他的好,所以有点纠结,可是他的心还是在小三那,现在他对我的态度又很冷淡了。

 

他和小三相差八岁,他们才开始一个多月,竟然就放弃了我们快八年的感情。我老公对那个女孩很认真,不是玩玩算了的。我觉得他是一时冲动,被他们所谓的爱情,新鲜感冲昏了头脑,我想等我老公回心转意。他从小被家里惯坏了,我们在一起,生活上都是我照顾他,他被人照顾习惯了,这个小三不会像我这样照顾他的,我想给我们彼此一个机会,如果最后我还是挽回不了,那我也就死心了,以后也不会后悔。请你帮我想想办法,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挽回他的心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老公 小三 出轨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