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和前男友私奔 我该不该挽回

 

一些女人结婚之后还是无法忘记前男友,即使她们有了孩子。当再次遇到前男友,女人就会疯狂的想要和前男友复合,将她的婚姻置之不顾,也不会理会孩子。为了前男友就抛弃了婚姻,抛弃了孩子的女人,这种人是不值得挽回的,因为她的心不在你的身上,你对他而言没有任何意义。

 

读者来信:我和我妻子结婚7年多了,有一个5岁的儿子。她是重庆人,我是南昌人。结婚后,在南昌生活,她是小学教师,我在国企上班。工资都不高,但生活不是问题。今年,她暑假回家,和她前男友见面了,于是就想和他在一起,7月底回家后,我知道了这个事情。我一直在努力换回这段婚姻,但在8月底,她走了,和他前男友走了,在9月中旬,我带着儿子去重庆找到了她,她开始不肯和我回家,但当我失望了后,准备和儿子回家时,她又想儿子了,要一起回家。但第二天,她就后悔了,又要和她前男友在一起。逼我离婚,说我不签字,她就这样走了。最终,我还是签字了。现在离婚已经半个月了,当初离婚的时候她让我陪她再疯狂一次,她就是为了爱情而放弃这个家,说不爱我了。我很想她能够回头。她说两年内,她不会结婚,不会生孩子。她只是想享受恋爱的感觉。只想试试亲朋好友说和他在一起不幸福是不是真的。说如果真的不幸福了,会回头。那个男人比她大12岁,很风流,在她们当地是个混社会的。现在也做生意。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很后悔签字,我该怎么样才能换回这段婚姻?该怎么样才能复婚?2个多月了,我人都快疯了。憋着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办?

 

回复:不拖泥带水的胡思乱想,不强求婚姻的得失,过好当下的生活,可以靠工作和学习让自己充实起来,犯不着绞尽脑汁的去想怎么挽回失去的婚姻,她心里有这个结,一定得让她自己去领悟,否则即使你们没离婚她也一样会出轨背叛你,于是被欺骗不如放手让她自己去折腾,当她被伤害了之后就会彻底的醒悟回到你身边,而到那个时候,你未必愿意接受她。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有新引力的,她和你结婚的时候根本就没和前男人彻底断绝关系,你只是她的备胎,和你结婚未必如她的愿,或许只是无可奈何花落去,你再怎么珍惜再怎么后悔也于事无补,不如用这段时间多学习多交际,说不定你也可以遇见自己心仪的女人,别奢望她会回头。假如你真的疯了,她更不会回头找你,所以让自己过的潇洒点,就当是感情的一次成长吧。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7小贴士让你成为中国好妻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男友 妻子 出轨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