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不要对男人太好

 

女人总喜欢对男人太好,以为这样就可以留住他的心。要知道,男人从来不会喜欢贤妻良母,他喜欢的是你是你的魅力、容颜,所以,女人不要把自己的心思全部放在男人欣赏,应该花点时间打扮自己,吸引住男人的目光。对他的太好,只会让他离你越来越远。

 

不久前,有一姐妹哭着告诉我,结婚五年来,她在家庭中百分百地付出,对丈夫尽心尽力地照顾,对公公婆婆更是做到了爱屋及乌。但是,丈夫不但不领情,反而对她越来越冷漠。丈夫回到家里除了吃饭就是看新闻、玩游戏、上网,很少跟自己说话,更别提夫妻间的体贴和安慰了。

 

姐妹说,她每天忙得像个陀螺,累得像个孙子,想要抽空打理自己的时候,又该上床睡觉了。可是最后,她却换来了丈夫的一句,这日子没法过了,离婚吧!

 

切!女人还没说自己委屈至极呢,他还倒先说自己受不了了。现在都是什么世道。

 

我的姐妹一边啜泣一边低声质疑:难道对丈夫太好了,也有错吗?

 

当然有错,大大的有错。女人们可能不知道,对男人太好也会把男人“逼走”的哦。心理学家们认为,凡事都应该有个度,女人们如果过于贤惠,就会落入不懂得爱自己,只是一心为别人着想的极端。正是这些落入贤惠极端的女人,被心理学家们认为是患上了令男人们厌烦的“良家妇女综合征”。

 

男人为何不喜欢患有良家妇妇综合征的女人呢?

 

一、女人为家全情付出,忽视了个人追求,魅力大大降低。

 

中国古代对女人在婚姻方面的教育一直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到了现代社会,很多女性仍然在努力实践着这样的观点。与古代不同的是,现代女性大多受过高等教育,很多人会通过不断的努力,实现个人在事业上和人生中的追求。

 

有自己的追求,这其实是现代社会女性的一项独特魅力。但是过于贤惠的女性,为家全情付出,往往会忽视个人追求。比如那些结了婚就放弃工作,回家当全职太太的女性,最后被丈夫抛弃的案例比比皆是。失去了个人追求,女性的魅力会大打折扣。

 

如此一来,虽然女性全情为家庭付出,日子越久,男人就越会感到妻子的苍白和乏味,魅力不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爱情建议 男人 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