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三句情话女人最爱听

 

在恋爱的时候,男人的一些情话女人很喜欢听,如你是我见过的这世上最美丽的女人,这句话瞬间俘获女人的心。如果女人和你闹点小别扭,或者你们之间的生活有点平淡,不如说一些情话,调节你们之间的气氛,感情会更好。只要男人常说这三句情话,你的女人心甘情愿的为你付出一辈子。

 

一,你是我见过的这世上最美丽的女人。

 

尽管这句话假得要死,但不少女人依然百听不厌,没办法,女人天生爱慕虚荣且耳根子浅软。女人听不得男人对她的夸赞。特别是那些单纯无知的少女们,更是对于男人的甜言蜜语没有半点招架之力,只好照单全收。其实,男人对一个女人说,你是我见过的这世上最美的女人,这句话在当男人想要勾引女人那啥的时候,男人当然说得是理直气壮,脸不红心不跳的,这样的情话对于那些无知少女而言杀伤力还是很大的。

 

二,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包括生命。

 

当男人陷入热恋的时候,每个男人都能一秒钟变成莎士比亚或是徐志摩。爱情会让男人和女人迷失自我。爱情如酒,未饮先醉。酒不醉人人自醉,爱情是让人沉醉的情诗。男人对女人说,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包括生命。言下之意,在爱情面前,男人可以放弃一切,人最宝贵的是生命,如果连生命都可以为爱情牺牲,可见这个男人爱一个女人爱得是多么深沉。当然,也不排除男人只是口头上说说罢了。但这句话已然足够打动女人的心了。

 

三,我觉得拥有你之后,我成了这个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男人如果对女人说,我觉得拥有你之后,我的世界变得更加完整,从此我成了这世上最富有的人,那么这句话很显然对女人很有极其强大的吸引力与杀伤力的。这个世上,没有哪个爱情可以不朽,就如同生命终将会腐败一样。你所珍惜的只能是当下,一切的过往都会随着你的尸体一起埋葬,彻底长眠于岁月的长河里。所以,如果女人愿意给男人一个说情话的机会,并且男人也愿意用实际行动去证明他所说的绵绵情话,那么这世上的风景将会变得情深意长,回味无穷。

 

就像男朋友说“你是我见过的这世上最美丽的女人”真的很假,但是女人还是很爱听。因为她希望自己男人的眼中只有自己。在恋爱时,男人们一定要常说上面的三句情话哦,这样有利于恋爱关系的稳定与和谐!相关文章推荐:男人的情感死穴是什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甜言蜜语 男人 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