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强人恋爱 这些怎可不懂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女强人,她们在职场上爬得很高,气势上也很强势。和她们谈恋爱,不同于别的女人,别的女人温柔体贴、善解人意,但是女强人则没有。她们的重心是在事业上,且具有清晰的思考力,所以和她们交往你得有心理准备。那么,和女强人谈恋爱需要注意什么呢?

 

1. 不要期望她一天到晚跟你甜言蜜语

 

比起拐弯抹角,她更希望你直来直往,因为她也会这么对你。如果有什么事情让她困扰,她会让你知道,不需要你来猜测,同时她也是个懂得如何解决问题的人,更希望你也是。如果你想要每天都被甜言蜜语围绕,去买个甜到不行的杯子蛋糕或许比较快。

 

2. 不要期望你可以透过简讯跟她沟通

 

这样的女人通常都是有效率的沟通者,她们不喜欢每件事都用讯息来来去去的传,而且又讲得不清不楚。一些日常生活中保持联系的讯息还可,但多数时候她都喜欢面对面或用电话沟通。

 

3. 不要期望她会被你夸张的卖弄给影响

 

任何试图想要让她忌妒的幼稚行为,象是在Facebook上放上你和其他女人的照片对她来说都没什么意义。女强人知道自己人生中真正重要的事物,如果她选择了你,就表示她会对你专一,也期望你会做到一样的事。所以别想跟她玩这些无聊的把戏。

 

4. 不要期望她会跟你聊些没意义的话题

 

成熟的女人有世界观、热情且有想法。她们很乐意跟你谈论重大议题,所以想跟她在一起,记得关心社会、时时跟上她的脚步。

 

5. 不要期望自己可以什么决定都不做

 

很有可能她有一份压力很大的工作,每天都要花很长的时间在办公室处理事务、做决策,不要想说晚上见面时,问到想吃什么的时候,可以出现两人在那边说「不知道耶!给你决定」这种话,她希望你也能果断有意见、懂得计划。

 

6. 不要期望她会忍受你不尊重她

 

没有任何女人应该接受这种事。现代女人勇敢、自信、知道自己要什么,她们不会接受和一个不懂得如何对待、不尊重女性的人在一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强人 谈恋爱 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