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有趣!生日差揭秘情侣间姻缘

有趣!生日差揭秘情侣间姻缘

发布:2011-09-14 16:55:12 | 编辑: phoebe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知道吗?你和他的生日蕴含心理秘密喔,据说通过情侣或夫妻间的生日差就能揭秘你们俩的姻缘,还等什么,快来试试吧!说不定有惊喜哦,举例:女是11月"9"日生,男是10月"24"日生,则他们的差距是24-9=15个站。或者女生是20日生日,男生是1号生日,则他们差距是2

  知道吗?你和他的生日蕴含心理秘密喔,据说通过情侣或夫妻间的生日差就能揭秘你们俩的姻缘,还等什么,快来试试吧!说不定有惊喜哦,举例:女是11月"9"日生,男是10月"24"日生,则他们的差距是24-9=15个站。或者女生是20日生日,男生是1号生日,则他们差距是20-1=19个站。
  

有趣!生日差揭秘情侣间姻缘


  0个站:最佳拍档80分
  
  你们是想法一致的情侣,不过就因为同构型太高,有时会有点闷,药剂是得多制造些生活趣味,多说些甜言蜜语给对方听。
  
  1个站:一见钟情85分
  
  你们一见到对方就难舍难分,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2个站:互相利用35分
  
  两人爱对方时都会互相评估相爱的利益得失,一旦有弊无利,两人的恋情就完了。
  
  3个站:互相猜疑25分
  
  有一方疑心病特重,对方一有风吹草动,就会往坏的地方想,对方又懒的解释,这样下去,迟早分手。
  
  4个站:美好邂逅70分
  
  两人偶然相遇,志趣相投,随即陷入热恋,两人越看越相衬。
  
  5个站:上进情侣80分
  
  两人能互相鼓励,有上进心,幸福指日可待。
  
  6个站:幸运情侣90分
  
  一开始交往,就会互相带来好运,要互相疼爱,关系才会长久。
  
  7个站:彼此接受45分
  
  两人互看不顺眼,有时会以半开玩笑的方式说出对彼此的不满,但仍会互相来持恋情。
  
  8个站:先甘后苦55分
  
  男方会适时讨好女方,让女孩子觉得好甜蜜,事事都有男方帮忙分担。但有时会物极必反,觉得自己好象没有存在价值。
  
  9个站:似远还近60分
  
  双方个性不同,想法又各异,但竟然还可成为情侣,双方需互相迁就才能甜蜜度日。
  
  10个站:斗嘴情侣25分
  
  两人是斗嘴佳偶,双方常持相反意见,能长久在一起简直是奇迹。
  
  11个站:平淡见真情80分
  
  两人感情是细水长流型,有好结局的可能性很高。
  
  12个站:受气包15分
  
  一方很情绪化,动不动就不理人,另一方要有好脾气才能忍受。
  
  13个站:似爱非爱50分
  
  双方价值观不同,但又对彼此有超强的吸引力,相处初期有新鲜感,但长久之计仍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