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心理探寻:女人为何喜欢被强吻

心理探寻:女人为何喜欢被强吻

发布:2011-09-23 15:07:34 | 编辑: phoebe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女人是很奇怪的动物,对于胆敢强吻她的男人,她可能狠刮他耳光,却也可能幸福的欢喜的接受。法国《女性》杂志最新研究发现,在潜意识里,每个女人都希望被自己爱的男人拽住,摁在墙上强吻,这会给她们带来更多快感。

  

心理探寻:女人为何喜欢被强吻


  女人是很奇怪的动物,对于胆敢强吻她的男人,她可能狠刮他耳光,却也可能幸福的欢喜的接受。法国《女性》杂志最新研究发现,在潜意识里,每个女人都希望被自己爱的男人拽住,摁在墙上强吻,这会给她们带来更多快感。专家分析,大多数女性都将接吻视为亲密关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渴望体验到被重视,被需要的感觉。
  
  对此,心理咨询师表示,接吻是男女情感沟通的一种重要方式。接吻时男女间彼此亲近,可感受到对方的呼吸、对方的味道、对方的身体温度等,但接吻对男女双方的意义却有所不同。对男性而言,接吻通常是性行为的前戏部分,甚至是性生活的替代品。但女性认为,接吻是加强双方联系的纽带,可借此来判断对方的忠诚度以及对自己感兴趣的程度。在大多数女性心目中,都将接吻视为亲密关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某些时段,她们内心渴望被爱人强吻,体验到被重视、被需要的感觉,在被强迫拥吻的过程中,能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新鲜刺激,这会极大满足她们内心的潜在需求。
  
  心理咨询师指出,在夫妻生活中,不少女性也希望对方不要温文尔雅、按部就班,反倒希望他们“粗鲁”一些,也是基于同样的原因。因为前戏之后,女性慢慢进入状态,此时她们需要更大的刺激来达到性高潮,此时男性一些动作或方式不妨猛烈一些,这样更能满足女性的需要。
  
  在爱情或者性生活中,女性一方面希望受到重视和尊重,另一方面又对身体的本能需要持开放态度。因此,男性有时要变个花样,偶尔粗鲁一次,这样不仅能增添情趣,还能提升性生活的质量。
  
  
  

文章关键字: 潜意识 女人渴望强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