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情侣关系满1年半必知的技巧

情侣关系满1年半必知的技巧

发布:2011-10-08 15:23:25 | 编辑: phoebe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心理学家说道“情侣关系满1年半之后,会进入一个决定阶段,双方都会慎重的重新审视与对方的关系。实际上,这个时候恋爱已经结束,人们开始考虑婚姻和后半生。”所以,下面介绍的爱情小技巧将教会你如何安全度过恋爱审视期从而顺利牵着爱人的手,一起走到老。

  
  行为心理学家JoHemmings说道“情侣关系满1年半之后,会进入一个决定阶段,双方都会慎重的重新审视与对方的关系。实际上,这个时候恋爱已经结束,人们开始考虑婚姻和后半生。”所以,下面介绍的爱情小技巧将教会你如何安全度过恋爱瓶颈期从而顺利牵着爱人的手,一起走到老。

 

情侣关系满1年半必知的技巧

  
  先来看看分手的原因吧,根据调查有22%的情侣分手是因为渐渐冷淡,有13%的分手原因对方在逛街时眼睛飘向了别处(其他的美女or帅哥),还有9%的情侣是因为在床上床下都木有激情鸟,索性分手。

  JoHemmings还说“同时,随着新年假期的到来,正好给了人们静下心来(抛开忙碌的工作)反思,所以每年的1月都是分手or新开始密集发生的一个时间段。”
  
  所以呐,为了不让分手杯具的发生,希望你记住这些LoveTips小窍门,忍一时海阔天空,退一步风平浪静,在1月的假期整理自己,说不定就能牵着你现在爱人的手,一起慢慢到老。
  
  1.假如你还是单身,那么快去尝试一些新东西吧。
  
  不要再宅在家里搞网络了,去制备一身新衣服赶快出门结识异性吧。
  
  2.需要给你的爱情生活一点指导
  
  那么预定一个恋爱关系教练,从他那里学习一些和爱人相处的艺术也是有必要滴。
  
  3.趁着这个机会好好清理一下你的内衣抽屉。
  
  把那些宽松的BRA和内衣都扔掉,试着投资一下性感,对,你知道我说的什么,改变一下自己。让你们的生活变得更附有情趣。
  
  4.在卧室增加一些装饰品,或者情趣类的小玩意。
  
  5.对自己说,约会是为了寻找更多的乐趣。而不要仅仅停留在‘为什么这样做,这样做值得吗’之类的问题上。
  
  6.为你的爱情积极投身于某个兴趣活动之中。和他/她一起互动、探索,记住共同完成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是最值得纪念的。
  
  7.改善你的调情技巧,调情弄得不好可能会带来负面印象,但如果用好了却会事半功倍。
  
  8.当你爱人问起‘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请不要直接说‘不’。请学会一些沟通技巧,会让你们的交谈更加顺畅。
  
  9.宽容开放的思想。不要为一些并不太重要的判断上和爱人争执,宽容一点对自己也对别人,这样生活可能会更加轻松。

 

  根据英国一个超过2000人的爱情调查中我们看到,大部分情侣都表示在相处后16-18个月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时间,这个阶段恋人双方会从疯狂的热恋中走出来,重新思考彼此的关系,考虑是否要进一步or是否要退一步。所以,热恋当中的男女不妨学学上面的爱情小技巧吧!

 

 

文章关键字: 情侣关系 爱情小技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