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男人约会很轻松表示什么

男人约会很轻松表示什么

发布:2011-11-07 20:57:59 | 编辑: vivixiaoyu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有些男人在约会的时候很放松,不拘小节。那么,这样的情况标明这个男人是什么样子的那?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男人约会很轻松表示什么

 

  有些男人在约会的时候很放松,不拘小节。那么,这样的情况标明这个男人是什么样子的那?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彻底放松,不拘小节

 

  他一脸的轻松,如同与熟悉的老友见面。很随意地入座,身体后仰,或是把腿张开,一只手托着腮……怎么舒服怎么来。第一眼看到他,会让MM感到迷惑。

 

  解读:初次见面就如此随便,彻底放松,说明他没把你看成异性,目前对你也没有爱情欲望。他喜欢和你在一起,但他现在没有想过要与你有进一步的感情发展,只会把你当成“哥们儿”,希望与你随意、放松地交谈,不受任何束缚。

 

  约会建议:这样的男人很随性,讲哥们义气。你若对他没兴趣就到此为止,结束爱情游戏;如果他正对你的味口,就得秀出你的性感与魅力。当他把你当成女性看待时,你俩的关系才可望升级为恋人。

 

  综上所述,这样的男人有魅力,女人要好好的把握。

文章关键字: 男人 约会 婚恋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