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男人在约会左顾右盼要不得

男人在约会左顾右盼要不得

发布:2011-11-07 21:27:23 | 编辑: vivixiaoyu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男人在约会的时候左顾右盼,这样的男人你还会要吗?是我肯定不要的。因为根本就没有在重视这次约会。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男人在约会左顾右盼要不得

 

  男人在约会的时候左顾右盼,这样的男人你还会要吗?是我肯定不要的。因为根本就没有在重视这次约会。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左顾右盼,眼神飘忽

 

  他的眼神恍惚,有点坐不住,常常会四处张望,与你说话也是有一茬没一茬,反应迟钝,双腿在不停抖动,时而看看手表,时而玩弄手机,给人“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感觉。

 

  解读:在约会时他如此心不在焉,只能说明他对此次约会根本提不起兴趣,无心谈情说爱,只想着能赶快结束约会,逃离现场,摆脱尴尬的境地。

 

  约会建议:对这样一个随时想逃跑的男人,你还有谈情说爱的欲望吗?如果觉得看他如此神态会让你有快感,那就将约会进行到底;倘若无法忍受或是对他深表同情,何不随了他的心愿,尽早结束此次约会呢!

 

  综上所述,碰见这样的男人,女人要果断的结束约会。

文章关键字: 男人 约会 左顾右盼 婚恋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