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夫妻经常吵架身体复原慢

夫妻经常吵架身体复原慢

发布:2011-11-14 23:36:42 | 编辑: vivixiaoyu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有些夫妻生活中充满的争吵,这不光影响两人的感情生活和家庭,还会给身体带来危害,让伤口愈合更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夫妻经常吵架身体复原慢

 

  有些夫妻生活中充满的争吵,这不光影响两人的感情生活和家庭,还会给身体带来危害,让伤口愈合更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经常争吵的夫妻复原时间要加倍。

 

  据研究:如果和爱人争执半个小时,起码要花上一天的时间来恢复你身体的反应能力;对于那些经常争吵的夫妻来说,复原的时间还要加倍。

 

  俄亥俄州立大学研究人员在已婚夫妇的手臂上安装上抽气装置,对他们进行测试:当他们被问及曾有过的不同意见并激烈争吵过的问题时,这些夫妻手臂上的伤口比正常情况下的康复速度慢了40%。

 

  这一反应是免疫细胞因子突然增多所致,如果该细胞因子长期偏高,就会导致关节炎、糖尿病、心脏病和癌症。生气之后的一周,只要想到这件事,血压还会升高。所以不管是怒火万丈也好,或是感到小小的挫折也好,最好尽快忘掉它。

 

  综上所述,知道为什么你的伤口恢复时间慢了吗?你们夫妻是不是经常的争吵呢?

文章关键字: 夫妻 争吵 婚恋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