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如何避免婚后抑郁症

如何避免婚后抑郁症

发布:2011-11-30 21:49:21 | 编辑: vivixiaoyu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新婚夫妇婚后出现不适应的情况,会导致患上婚后抑郁症。如果不能处理这个问题,会危害你的婚姻生活。那么要如何避免婚后抑郁症呢?

 

 

如何避免婚后抑郁症

  新婚夫妇婚后出现不适应的情况,会导致患上婚后抑郁症。如果不能处理这个问题,会危害你的婚姻生活。那么要如何避免婚后抑郁症呢?

 

  家庭收支:怎么挣钱、如何花钱是最容易引起新婚夫妇争论的问题。

 

  家务分工:从表面上看,家务分工是生活琐事,不值得为此而争论。实际上,人们为此争论是因为它反映了一个人对公平、尊重、关怀和爱的理解。

 

  性生活:大多数人都认为新婚夫妇的性生活会很完美,但事实却并非如此。生理、心理因素都会使婚后的性生活出现问题。

 

  相互亲近:新婚之后,注意保持相互间的亲密对于婚姻生活十分重要。如果忽视身体上的亲近,心灵上的隔阂就可能会不知不觉出现。

 

  相互交流:每一个婚姻问题专家都会告诫新婚夫妇要注意交流。这似乎已经成了老生常谈,但不管新婚夫妇之间存在什么分歧,交流总会有助于问题的解决。

 

  综上所述,要想避免婚后抑郁症,可以从上面这些方面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