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男人的心理我们要如何掌握

男人的心理我们要如何掌握

发布:2012-03-16 00:42:52 | 编辑: vivixiaoyu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男人的心理我们要如何掌握?只有掌握好男人的心理动态,我们才能更好的了解他。那么男人的心理我们要如何掌握呢?今天我们就跟微微健康网的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男人的心理我们要如何掌握

  男人的心理我们要如何掌握?只有掌握好男人的心理动态,我们才能更好的了解他。那么男人的心理我们要如何掌握呢?今天我们就跟微微健康网的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不会被完全支配的女性,才是男人会不知厌烦、持续追求的对象。这句话在经过数千年时光的洗刷之后,依然毫不褪色。

 

  埃及艳后在她生活的时代就已经是一位享誉世界的女王。她不具有什么神力,也没有与人战斗的能力,为什么能发动战争、扩张国土,进而成为一国之尊呢?她的经历实在很令人叹为观止。

 

  如果要问:"为什么埃及艳后能当上女王呢?"那么答案也许是:因为她真的了解男人的心理!这虽然不会是历史学家的答案,但我想就算是这样说也不为过,因为从史料中我们可以看到,埃及艳后在年纪尚轻时,就已经十分擅长掌握人的心理了。

 

  在埃及艳后的事迹中,有一连串操纵男人的举动。为了获得想要的事物,她会想办法先掳获有能力的男人,然后再让那个男人帮她达成心愿。这就是埃及艳后的做法。

 

  男人这种生物在追求心仪的女性时,一定会进行"给予对方想要的事物"的"馈赠仪式",埃及艳后便是利用男人的这个习性来达成目的。此外,她也熟知男人在狩猎时会精力倍增,因此她就自己扮演"猎物"的角色,通过刺激男人的支配欲,并让他们互相争夺,引出男人斗争的本能。埃及艳后的历史,正是巧妙操纵男人心理以达成目标的鲜活实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