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男人对待恋情的一些潜规则

男人对待恋情的一些潜规则

发布:2012-04-01 00:34:07 | 编辑: vivixiaoyu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男人对待恋情跟女人不一样,男人在对待恋情中,也有一些潜规则。下面我们就跟微微健康网的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潜规则。

  男人对待恋情跟女人不一样,男人在对待恋情中,也有一些潜规则。下面我们就跟微微健康网的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潜规则。

 

男人对待恋情的一些潜规则

  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他沉默寡言、处处冷场,请先别急着给他画叉。专家告诉我们在第一次见面时,男人对于语言的应变能力和女人根本不是一个层次,而且越是面对喜欢的女人,他们的嘴巴越笨。

 

  对你有好感时第一反应就是要电话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有好感,他头脑中第一反应到的是得到你的电话,而不是给你他的电话。但其实,男人要了你的电话也不代表他真的喜欢你,因为有超过四分之三的男人表示他们可能根本不会真的打。

 

  偷偷瞄一下男人的手指

 

  偷偷瞄一下男人的手指,如果他的无名指比食指头要长,则说明这家伙睾丸激素的水平比较高,因而性欲和性能力也更强。三分之一的男人不会主动删前女友号码

 

  三分之一的男人都不会主动将自己前女友的号码从手机里删掉。超过五分之一的男人还会在分手的最初几个星期里坚持拨打她们的号码。

文章关键字: 婚恋心理 潜规则 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