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小心察觉男人出轨的心理

小心察觉男人出轨的心理

发布:2012-07-30 11:35:51 | 编辑: jingshuiyatou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婚姻会不会成为爱情的坟墓?如果把握不好,或许真如传言中所说。但当坟墓并未真正来临时,你是否已开始察觉你的配偶已厌倦了这种每日柴米油盐的生活,导致其衍生了出轨的心理?

  婚姻会不会成为爱情的坟墓?如果把握不好,或许真如传言中所说。但当坟墓并未真正来临时,你是否已开始察觉你的配偶已厌倦了这种每日柴米油盐的生活,导致其衍生了出轨的心理?

 

小心察觉男人出轨的心理
 

 

  1.寂寞惹的祸

 

  人在寂寞空虚时,会自然萌生对异性的追逐。在婚姻中性生活不满足的男人,比如在太太怀孕期,或患病身体不适,男人就可能在外“偷猎”以满足性欲。

 

  2.报复心态作怪

 

  如果某男发现其太太的婚外情,可能会怒不可遏,一报还一报。这是婚姻出现了危机而产生的情感转移现象。

 

  3.性放纵和道德感失衡

 

  社会观念开放,有些人道德感日益滑坡。所谓的新新人类对身体的享乐主义等,似乎要冲破传统价值观,活在新潮。在一些男人的概念里,“泡”的妞愈多,愈能显示其男人魅力。

 

  4.时代提供的便利

 

  网络、手机等信息传输的快捷,为男人捕获更多的婚外情提供了有利的手段。

 

  5.与初恋女友死灰复燃

 

  男人的结婚对象如不是初恋情人,日后可能偷情的第一人选即是他的初恋情人,当然是在合适的地点和合适的心境之下发生的。因为人的心灵会本能地追求完满的结局。如果男人对初恋女友用情很深,付出很多期望,结果不能圆满,自然内心受伤很深。日后,一旦条件成熟,如此时意外遭遇初恋女友(假设女友过的不幸福或离婚等),这个男人会飞蛾扑火般奔向那个最初的女人。

 

  男人出轨的这些心理女性朋友一定要多加了解才行,只要知道男人有了这样的心理,你就应该给他一些暗示,只有这样,才能让男人打消出轨的念头。

 

  为了你们婚姻的安全保障,需要对男人出轨的心理多做了解才行哟!如果哪日出轨的行为果真发生了,那可真的是后悔莫及了呢!当男人有出轨心理的苗头时,你可就要开始补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