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恋爱烦恼:男友没断奶怎么办?

恋爱烦恼:男友没断奶怎么办?

发布:2013-02-03 10:14:20 | 编辑: 43519717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恋爱是美好的,很多女性朋友在没恋爱前,都会对恋爱有着美好的憧憬,然而在恋爱后,并非如此,而是出现各种各样的恋爱烦恼,到底有哪些恋爱烦恼呢?一起来看看。

恋爱烦恼:男友没断奶怎么办?
 

  恋爱是美好的,很多女性朋友在没恋爱前,都会对恋爱有着美好的憧憬,然而在恋爱后,却并非如此,而是出现各种各样的恋爱烦恼,到底有哪些恋爱烦恼呢?一起来看看。

 

   男友没断奶怎么办?

 

  1、比如他妈做一件事惹得我不高兴了,我就说你妈肯定是怎样怎样想象我的,他就会当着我的面一个电话给他妈打过去问:“你到底是不是这样想XX的?你看,我妈不是这样想的!”诸如此类的事比比皆是,有救吗?

 

  其实这样的男人也挺不错的,就是有点嘴欠抽型。有的人就是这样,脑部是一马平川,没有什么沟回。一般也不开展什么思维活动,偶尔开展,直接从发源地奔到入海口,拦都拦不住。从好的地方讲,他这是急切地想知道答案。他觉得只要他开口,大家的一团就能迎刃而解。虽然有点二,但比起那些心眼脏的男人来说,你不应该感到欣慰吗?另外这样的事情既然经历得很多,你难道没准备点应急方案?怎么不见你嘴下留人,一把抢过他的电话呢?你应该果断的取消这通电话的,但是你没有,这也说明了你没有力挽狂澜、当机立断的本领,如果他没断奶,那么你也说不上特成熟,不是吗?

 

  2、交了个男朋友岁数不大却在国外有过短暂婚史,我觉得这个人性格开朗像心里藏不住事儿的人,可他对之前婚姻的轻描淡写让我怀疑他是一直在演戏——扮演一个身心都很健康的人。如何判断一个离婚男人的真伪呢?

 

  心理藏不住事儿开朗活泼和对前段婚史轻描淡写的论据,怎么能得出他一直演戏的结论呢?你觉得他藏不住事儿,所以应该要花很多才算正常?另外需要展示一点对前任的旧忿难平,这才算常规?而现在他没有这样做,所以他只不过是扮演身心健康?在抑郁的、脆弱的、傲慢的、怀疑的、有阴谋的、嫉妒者的世界里,做一个身心健康者简直是一种修行,扮演它的人,很快就会因为不适而路出马脚。你如果笃定地怀疑,那么你可先静观其变,因为每个人有他的处理问题和看问题的方式,有的人愿意在深夜舔着伤口,有的人往事不愿倒豆子一样滴答滴答地提及,这都不离奇,所以不要以你固有的思考模式来套所有人的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