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情感事儿:女人恋爱失败的十种因素

情感事儿:女人恋爱失败的十种因素

发布:2013-02-11 12:54:32 | 编辑: 43519717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不少女孩子屡次恋爱,却是屡次失败,可总也不知为什么自己总是恋爱失败。其实失恋的问题关键还是出在自己的身上。以下有关专家列出了10种不受欢迎的女孩子。

情感事儿:女人恋爱失败的十种因素
 

  不少女孩子屡次恋爱,却是屡次失败,可总也不知为什么自己总是恋爱失败。其实失恋的问题关键还是出在自己的身上。以下有关专家列出了10种不受欢迎的女孩子:

 

  1.冷漠自傲:莫名其妙拒人于千里之外,一副无一友可与之交心、无一人可与之相比的架势。

 

  2.无同情心:女性的同情心使其独具魅力,对弱者和受欺负的小孩,小动物没有一点怜悯和同情,这就会使人想到狠、辣。

 

  3.自以为是:凡事强调个人观点、妄自尊大,不懂装懂。明知自己有错,也不愿承认。竭力给人以能干的印象,处理起具体问题来却总是乱作一团。

 

  4.浓妆艳抹:女孩的年轻就是最好的化妆品,清纯自然才是女孩应该追求的,浓妆艳抹难免让人感到可怕和俗气。

 

  5.无责任感:处理事情很少考虑他人,只求自己痛快,盲目追求时髦、浪漫。

  

文章关键字: 恋爱 失恋 恋爱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