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男人,你娶了极品女吗?

男人,你娶了极品女吗?

发布:2013-03-10 12:25:30 | 编辑: vivijk195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结婚前后,男女的变化往往大相径庭,尤其有些女人极品的尾巴就漏出来了。对于这个问题,不能盲目地怪罪男人,有时候并非是他们花心或移情别恋才会厌烦妻子,而是妻子的婚后状态实在让人无法忍受。

  结婚前后,男女的变化往往大相径庭,尤其有些女人极品的尾巴就漏出来了。对于这个问题,不能盲目地怪罪男人,有时候并非是他们花心或移情别恋才会厌烦妻子,而是妻子的婚后状态实在让人无法忍受。

 

 

男人,你娶了极品女吗?

 

 

  下面就列举出6种结婚后让男人后悔的极品女人:

 

  1、“望夫成龙”心切的女人

 

  有些女人往往有很强的虚荣心和依附心理,所谓“夫荣妻贵”,她们希望自己的丈夫能够飞黄腾达,而且越快越好。为了达到这一目的,她们不惜给丈夫施加各种压力。这种过分的奢求往往使那些并非“财大气粗”的男人产生精神紧张,甚至不堪重负。当然,鼓励丈夫发奋图强并没有错,但是如果不根据实际情况,总是给丈夫制造过大的压力,可能会适得其反。

 

      2、不修边幅的女人

 

  几乎所有的男人都喜欢穿着讲究、打扮得体的女人,而有些女人做了妻子后却往往越来越让男人失望。有些女人在结婚之后,尤其在生完小孩、逐渐进入中年以后,会成为不修边幅的女人。男人对女人在穿着打扮方面提出要求,并不意味着随着女人年龄的增长他就不再爱她了,只是那些在结婚之后依然懂得修饰自己的女人会更加容易讨人喜欢。另外,男人会下意识地把女人的自我保养看成是自我尊重的外在表现。

 

  3、多疑,骄横的女人

 

  女人的坏脾气有很多,而且影响也都极坏。女人多疑往往是出于对婚姻的不自信和对自己的不自信。因为对婚姻不自信,所以她老是担心丈夫情感移位或行为出轨,所以她生怕哪一天被丈夫抛弃。不自信的根本原因在于缺乏独立自主,在于对婚姻的本质缺乏认识。骄横的妻子则常常令丈夫沮丧、有口难言,进而直接影响了夫妻的和睦。诸如此类的坏脾气让男人很难忍。

 

  4、缺乏主妇意识的女人

 

  有些男人结婚后才发现,温柔美丽的妻子居然一点儿都不会做家务,更不懂得理财。主妇能力涉及到女性如何扮演好家庭角色,主要指妻子角色和母亲角色的问题。如果男人下班连一顿热饭都吃不上,或者连自己的孩子都不会带,这种女人等于“半残废”。相信没有几个男人会喜欢。

 

       5、随意泄露隐私的女人

 

  女人们总是喜欢坐在一起聊“家常”,她们谈话的主题范围很广,但那些真正亲密的女人往往以相互透露隐私为最大的兴趣。在见到那些“闺中密友”时,有些女人总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或许她们本来就没有“隐私”的概念。更令男人气愤的是,有些女人甚至把夫妻之间的私生活也拿出来与好友分享。泄露家庭的隐私,“出卖”的不仅仅是丈夫,而且还“出卖”了自己,“出卖”了整个家庭。俗话说,家庭是温馨的港湾,如果个人的隐私安全都得不到保证,家庭生活自然就不能温馨起来。

 

  6、控制欲讨强的女人

 

  有些男人在上班时受到上司和规章制度的约束,回到家里还要受到女人的管束,这让他们不堪其苦。有些妻子因缺乏自信而多疑猜忌,因“关爱”丈夫而处处关心,因怕丈夫“变坏”而时时设防,这些原因都导致了女人想把男人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甚至巴不得对方是一个布袋玩偶。实际上,“控夫欲”过旺的女人,刺伤的不仅是男人,还包括她本人,随时处于焦虑紧张的状态之中而不能自制。

 

       如果真的不幸遇到以上6中极品女人,小编只能劝告你好自为之了,所以在结婚之前就要充分的了解对方的性情,以免将来后悔。

文章关键字: 婚恋心理 极品女 争吵